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周四晚将是青年足总杯之夜 1月15日
·足总杯与维冈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1月10日
·足总杯与维冈比赛时间确定 1月8日
·足总杯抽签揭晓:切尔西将客场出战维冈 1月7日
·足总杯-皮萨罗进球德罗巴复出 切尔西小胜晋级 1月6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4-0什鲁斯伯里
2008-01-18 06: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当地时间周四晚在布伦特福德,切尔西18岁以下球队以可靠的表现和几粒漂亮的进球享受了通往青年足总杯16强的轻松道路。

  在这项享有盛誉的淘汰赛赛事中,具备出场资格的预备队球员进行了下调,与一年级生和两名在校学生一起参加了本场比赛。本项赛事是从圣诞节前客场与斯蒂芬内奇的比赛开始的,那场比赛在一块艰难的球场上进行,球队的表现有些脱节。今晚,在这场主场比赛中,显然,球队彼此间更加熟悉了,切尔西从比赛开始就考验了什鲁斯伯里的警戒性。

  比赛开始不到1分钟,中锋莫尔滕-尼尔森就进入了对方禁区,亚斯比尔-辛格快速出击将球封堵。塞尔吉奥-特赫拉也进行了相似的突破,随后,什鲁斯伯里的斯科特-凯伊斯对米罗斯拉夫-斯托赫的传中的一次软弱的解围为客队造成了烦恼。从左边后卫位置前插的本-戈登射出了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但球队直接飞向了门将的手臂中。

  在稍稍减速之前,年轻的切尔西球员们在开局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第23分钟,他们再次上了一个台阶,盖尔-卡库塔左路妙传,后门柱的尼尔森与对方争顶。球回传给了卡库塔,他后脚跟近距离传球给亚各布-梅利斯,后者首开纪录(如图)。

  第35分钟,卡库塔获得的一个角球飞到了特赫拉的头上,但西班牙人精彩的射门正中门将下怀。什鲁斯伯里的阿朗-布朗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他重重的放倒了正在中场控球的梅利斯。切尔西仅带着一粒进球进入了中场休息,但这体现出了他们的主动,他们没有让什鲁斯伯里向着门前的莱斯-泰勒做出哪怕一次努力。两名荷兰人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和杰弗里-布鲁马,以及边路的戈登和队长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组成的强大的4人后防线被证明了是一道令人望而生畏的屏障。

  切尔西的第二粒进球出现在第53分钟,进球来自右路一次漂亮的突进:尼尔森后脚跟传球给特赫拉,他躲过对方的铲球后,完美的传球,梅利斯冷静施射,在门前8码处打入了他今晚的第二粒进球。看台上,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主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切尔西在迫切要求取得了第3粒入球,第66分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以以及有力的斜射考验了辛格,他的射门被对方托出。伍兹第二次被侵犯,什鲁斯伯里吃到了第3张黄牌,右边后卫阿什伯里成为了几秒钟之内的第二名犯人。

  第82分钟,切尔西险些打入第3球。菲利普传中给禁区边缘的卡库塔,后者的射门被辛格托出横梁。法国17岁以下国脚卡库塔整晚都在上演充满想象力的绝技。在这个繁忙的夜晚中,什鲁斯伯里的门将同样表现出色,但第3粒进球还是在第83分钟到来了,这令他感到了悲惨的惊讶——范安霍尔特有力的射门先后从他的双手和双腿间穿过,慢慢的越过了球门线。

  在常规时间的最后几分钟里,客队最终有一次努力打中了目标,人们应该感激他们的健康支持,但他们的头球被梅利斯解围出了门线。在丰富的补时阶段,米罗斯拉夫-斯托赫有可能梅开二度,在对方后防线的一次失误将球拱手送出之后,他的第一次努力被对方挡出。然后,对方门将在近门柱的一次扑救把斯洛伐克人拒之门外,但他获得了一个角球,他从一个困难的位置碰了运气。中场伍兹在25码外结束了这场进球表演,对方的封堵将他球漂亮的送到了他的面前,他沉着的将球打入了球门右下角。

  切尔西将在第5轮中主场对阵莱切斯特队,比赛日期尚未确定。

  切尔西出场名单:莱斯-泰勒/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弗里-布鲁马,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本-戈登/迈克尔-伍兹,亚各布-梅利斯,塞尔吉奥-特赫拉(弗兰克-诺布尔 75’),米罗斯拉夫-斯托赫,莫尔滕-尼尔森(亚当-菲利普 64’),盖尔-卡库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