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英超-皮萨罗久违进球绝杀 切尔西1-0小胜伯明翰 1月20日
·英超伯明翰0-1切尔西技术统计 1月20日
·英超伯明翰城vs切尔西首发 1月19日
·马克莱莱:考虑我们自己 1月19日
·对手观察:2人加盟伯明翰 1月19日
赛后谈:我们有动力
2008-01-20 04: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周六在圣安德鲁斯的比赛之后,要谈论的是另一场胜利,还有另一个伤病。对于阿夫兰-格兰特来说,一切正常。

  克劳迪奥-皮萨罗的一个头球确保了自从节礼日与阿斯顿维拉比赛丢分以来的英超联赛4连胜,而尽管他的对头阿莱克斯-麦克莱什谈到引起了切尔西的大问题,但格兰特否认了他最新的一场胜利是幸运的说法。“我认为尽管进球来得晚了,但我们在所有时间里都在控制球,除了上半场的最后10分钟,我们占据了比赛的主动。”切尔西的主教练说,“我们并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但在我们进球之前,我们有两三次是本该得分的。尽管伯明翰以高昂的斗志在踢,而且他们拼得非常凶,但我们是更加出色的。”

  格兰特再一次强调了在新任主教练带领下的内陆球队最近从阿森纳身上得到了1分,以及以最微弱的差距输给了曼联的事实。“他们知道怎样防守,他们的反击很好,所以在与他们的比赛中你需要非常有耐心。我认为我们很有耐心。在这些比赛中,你不会创造出很多机会,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

  关于客场3分的所有满足来说,还有一个遗憾,另一名球员有可能要面对作壁上观的时间了。在一次争顶后,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在落地时脚尖着地,脚踝受伤了。“看上去不那么好,但我们必须等等看。”格兰特叹息道,随后他悲伤的说,“上周他非常出色,所以,即使我们已经习惯于失去所有状态出色的球员了,我们仍然希望他尽快归队。”

  这名英格兰代表队球员是在上半时被迫下场的,大门对他的关闭意味着大门对另外一名球员的开启:皮萨罗就是上场的人。秘鲁人在圣安德鲁斯的进球是自从首个周末伯明翰造访斯坦福桥以后他在联赛中的首粒入球。“今天是他最好的比赛之一。”主教练称赞道,“他干得很好,踢得很出色,对于那个漂亮的头球来说,那是一个出色的动作。贝莱蒂也发出了一记漂亮的角球。巴西人就是为此而生的。”

  “我们没有很好的盯人,并为此遭受了惩罚。”麦克莱什抱怨道,他认为那个角球开得具有世界级水准,“这告诉了我们定位球的重要性,如果你的传球恰当的话,看上去那是我们将被击败的唯一方式。我们的表现好极了。”伯明翰的主教练说,他引用了卡梅隆-杰罗姆的头球在彼得-切赫匆忙之下混乱的解围后击中立柱的不走运作为了例证,“每一支球队都在找我们的门将,而门将们不喜欢这样。我们给切尔西制造了慌乱,但不幸的是,没有任何东西表现出我们的努力。人们最后反应的方式告诉了我们,他们感激我们的表现。”

  在我们继续紧追联赛领头羊的时候,格兰特总结了切尔西全面的健康状况。“我们有动力,因为我们在过去3个月内赢了这么多比赛。没有人曾经认为这些球员会这样做,但他们做到了出色的事情。我们在等待着受伤的球员,他们将尽快复出,还有我们的非洲人,我们希望他们一切顺利,进入决赛,但如果他们没有的话,同样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