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格兰队长终敲定 卡佩罗重用切尔西硬汉不忘小贝 1月21日
·切尔西末位前锋亮生存秘籍 超低射门率也当救世主 1月20日
·蓝军90分钟显梦游与锋利 最强阿内尔卡在爆发边缘 1月20日
·切尔西第一死穴移位 本该屠杀数据为何竟是险胜 1月20日
·切尔西靠什么紧咬曼联阿森纳 罕见天灾诞生救世主 1月20日
意报细数足坛新天骄:帕托引风暴 切尔西亦购天才
2008-01-21 07:55:31 新浪体育

  从梅西到本泽马,在2008年,生于87年的神奇小将们已经相继迈入了人生的2字头年纪,一句话,他们已经成年,成为了大人。如今已经到了包括88年新秀本特纳甚至更为年轻的89甚至90年一代登上世界足坛年轻新秀的舞台崭露头角的时候。接着“帕托效应”,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详细介绍了世界足坛的数位希望之星。

  在众多引人注目的88年小将当中,阿根廷小将“KUN”无疑是最为闪耀的一名。昵称“KUN”的塞尔吉奥-阿奎罗是去年世青赛最佳球员,这名出自独立队的小将打破了马拉多纳所保有的阿根廷联赛最年轻出场球员的纪录,并以2300万欧元的身价被马德里竞技队带到了欧洲。另外一名同样来自阿根廷的新星名叫巴内加,就在去年年底,身为中场的他还以博卡青年队一员的身份在横滨世俱杯赛场挑战了AC米兰,而如今,一月刚刚过半,他就已经被瓦伦西亚收入了囊中。

  除了上述两名英雄少年之外,目前已经处于各大豪门掌控之下的潜力股还有不少:被曼联俱乐部签下的巴西小将安德森、效力于阿森纳的巴西小将德尼尔森还有属于本菲卡的阿根廷小将迪马利亚都是优秀的中场球员。而在皇家贝蒂斯,进攻型左前卫迭戈-卡佩尔则不但能传而且擅射。

  其次后卫线上涌现出来的新秀也有不少,目前效力于曼城队的麦卡-理查斯很快就会成为英超豪门争相购买的对象。

  现在帕托的表现已经证明89年一批小将中风头正劲的代表人选除他之外不作他想,因为尽管诸如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的墨西哥人乔万尼-多斯-桑托斯还有效力于阿森纳的英国本土小神童沃尔科特都先于帕托以天才前锋的姿态亮相欧洲豪门,然而按照三名同龄小将在各自球队的表现来说,已经自然而然获得主力位置的帕托的成就无疑要比还仍然在首发和替补阵容之间游走的两名同龄人要高出一截。

  切尔西刚刚从智力奥达克斯意大利人俱乐部收购了一名89年生人的阿根廷前锋弗兰克-迪-桑托。尽管世人目前对于迪桑托的了解还不够多,不过仅凭他能让阿不拉莫维奇手下的天才球员发掘者弗兰克-阿尔内森看中这一点就足以说明这名小将肯定有着相当的实力和发展潜力。

  最近刚刚被签下的另外一张大额支票则来自于拜仁慕尼黑,德国人开出了1300万欧元的数字从巴西圣保罗俱乐部带回了新人后卫巴雷诺,而托特汉姆左后卫,威尔士人格瑞斯-贝尔则是另外一名脱颖而出的89后生。

  其实说到90年一代,当中已经有不少新秀已经成为了闪耀足坛的明星。巴塞罗那前锋博扬-科尔季奇的才华已经受到了不少人的注意,昨天已经有消息传出说他将应召参加2月6日举行的塞尔维亚国家队友谊赛,其实现在就被召入国家队对他来说还有些为时尚早,不过考虑到科尔季奇具有西班牙和塞尔维亚双重国籍,现在塞尔维亚国家队的做法让人不由怀疑这是为了避免日后需要进行竞争而采取的‘提前加锁’措施。博扬之外另外一名90年新秀则来自好久没有出现过少年天才的德国,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年轻前卫托尼-克鲁斯是被拜仁高层慧眼识珠从汉莎罗斯托克俱乐部签下的。而拥有大好前程的巴西小将卢林尼亚和自己所属俱乐部科林蒂安斯成功续约的消息则无疑令不少原本对其有意的欧洲俱乐部感到了失望。

  最后,让我们以一名生于91年的年轻前锋结束这次的少年英雄巡礼。六个月前,利物浦俱乐部成功从巴塞罗那带回了昵称杀手的年轻前锋达尼-帕切科,而曼联的弗格森爵士则在几天前刚刚以70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西富明尼斯带回了一对双胞胎兄弟:身为巴西17岁以下国家队后卫的法比奥和拉法埃尔-席尔瓦兄弟,继加里和菲尔-内维尔兄弟之后,曼联的新一代已经后继有人。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