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意报细数足坛新天骄:帕托引风暴 切尔西亦购天才 1月21日
·英格兰队长终敲定 卡佩罗重用切尔西硬汉不忘小贝 1月21日
·切尔西末位前锋亮生存秘籍 超低射门率也当救世主 1月20日
·蓝军90分钟显梦游与锋利 最强阿内尔卡在爆发边缘 1月20日
英超十大非洲球星:切尔西3虎枪手双雄 榜首全能王
2008-01-22 01:10:30 新浪体育

  非洲杯的进行,对英超球队的冲击是相当大的,切尔西因此失去了四个重要球员,阿森纳也有损失。日前,《太阳报》列出了目前英超效力的十大非洲球星,并将切尔西的中场埃辛排在了十大之首,而像卡劳、迪乌夫、佐科拉、姆瓦鲁瓦里等名将都未能进入这个榜单。

  第十位:桑巴(布莱克本)

  自从以40万英镑的低廉价格从柏林赫塔加盟布莱克本后,这位刚果的球星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一样,这名巨人般的后卫给布莱克本后防线注入了钢铁一般的强悍,和中后卫搭档尼尔森组成了顽强的组合。在本赛季初期,布莱克本和桑巴签下了五年的新合同,将他锁定在了球队里。

  第九位:马丁斯(纽卡斯尔)

  尼日利亚前锋本来有潜力在这个榜单上名列榜首,但是在纽卡斯尔,他的表现并不能完全说服所有人。球迷们并不确信,是否能够看到这位1000万英镑球星的真正潜力,现在纽卡斯尔换了主教练,马丁斯需要在基冈那里重新获得信任。

  第八位:亚库布(埃弗顿)

  这位尼日利亚球星的职业生涯有点像马丁斯,但是本赛季以1150万英镑从米德尔斯堡转会埃弗顿,这激活了亚库布。本赛季在英超联赛中,亚库布的进球率接近每场一球,另外对阵富勒姆的时候,他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帽子戏法。

  第七位:米克尔(切尔西)

  尼日利亚中场曾经陷入曼联和切尔西之间的争夺战,他从未在曼联踢过一场比赛,但切尔西为了得到他,却要支付给曼联1600万英镑,不过现在看来,蓝军的这笔钱花的值得。当然,米克尔的脾气需要改进,在切尔西效力的头两个赛季里面,他已经吃到了四张红牌。

  第六位:麦卡锡(布莱克本)

  虽然南非前锋未能像上赛季那样,保持令人吃惊的进球率,但是他依然是英超联赛中最致命的射手之一。麦卡锡自从到达布莱克本之后,进球率达到了每场一球,而且时刻有大俱乐部对他虎视眈眈。

  第五位:蒙塔里(朴茨茅斯)

  虽然前锋姆瓦鲁瓦里是本赛季朴茨茅斯最耀眼的球星,但是加纳王牌蒙塔里却是该队不起眼的大明星,这位强有力的中场风格强悍,而且视野很宽广,另外,这位身价700万英镑的中场还有进球的嗅觉,比如对阿斯顿维拉时的独中两元。

  第四位:阿德巴约(阿森纳)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承认,他对于多哥没有能够晋级非洲杯决赛圈感到高兴,因为这样阿德巴约就不用离队去踢非洲杯了,这对于阿森纳来说显然是一件非常有利的事情。本赛季,阿德巴约的状态十分惊人,他的进球让夏天离队而去的亨利成为了遥远的回忆。

  第三位:德罗巴(切尔西)

  切尔西虽然不是一个人的球队,但是当德罗巴不能上场时,蓝军确实发现进球变成了比较困难的事情,这也是他们目前落后于曼联和阿森纳的原因之一。科特迪瓦前锋在英超第一个困难赛季之后,现在已经完全适应了,他的力量、速度和射门,结合成了令人畏惧的武器。

  第二位:图雷(阿森纳)

  被很多人低估的阿森纳英雄。科特迪瓦后卫在最近的五年时间里,一直是阿森纳后防线上的支柱,但是由于他很少进球,因此风头往往被破门得分的队友抢走。但是,图雷却是英超最全面的后卫之一,对于最初15万英镑的引进价格来说,这简直是超值的买卖。

  第一位:埃辛(切尔西)

  要选出一个第一是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埃辛确实有能力位列榜首。加纳球星有着现代足球中一名主教练想要的一切,力量、耐力、侵略性和永不放弃的态度,加上他打进关键进球的能力,毫无疑问,埃辛已经是英超中的一个伟大选手。(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