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支柱伤情又现反复 蓝军战劲敌主帅仍欲全攻 1月23日
·切尔西第三新援只差官方宣布 超新星披露心中偶像 1月23日
·切尔西强援要学曼联主力 蓝军最利刃有望闪电复出 1月23日
·巴拉克:担任队长出乎意料 意大利法国是夺冠大热 1月23日
·切尔西状态最好之人倒下 卖掉废人引强援迫在眉睫 1月22日
切尔西冬季最后收购浮现名将 3年签3人一枷锁待破
2008-01-23 11:20:03 新浪体育

  兰帕德伤情反复需要继续休养,客串中前卫踢得不错的赖特-菲利普斯又出现伤病,切尔西的中场人员更加紧张,在引进了前锋、后卫之后,格兰特的下一步计划很清晰,在冬季转会的最后阶段补强中场。

  西班牙和英国媒体披露了蓝军的最新目标,瓦伦西亚的前队长阿尔贝尔达进入了格兰特的视线。30岁的阿尔贝尔达在瓦伦西亚新帅科曼手下彻底失去位置,他被告知不会再有出场机会,甚至训练都和球队分开单独进行。

  “我在等待解释,有人该说说这是为什么,”阿尔贝尔达气愤的说,“我没有和主教练或者主席发生任何争吵,但突然有一天我就出局了。离开球队单独训练很难,不和队友接触让我处境糟糕。”显然,阿尔贝尔达已经不堪忍受瓦伦西亚对他的对待,急迫的想要寻找一条出路。

  《独立报》称,切尔西将阿尔贝尔达视为解决问题的方案,蓝军计划是租借这位西班牙中场半个赛季,这样既不用花费太大代价,又能补厚阵容,可谓经济划算的选择。阿尔贝尔达本人对英超也明确表达了向往:“去英超踢球对我很有吸引力,特别是伦敦的球队。”

  和切尔西竞争的还有托特纳姆热刺,该队的优势是西班牙主帅拉莫斯的关系,不过热刺同时还有其他目标,包括尤文图斯的前切尔西中场蒂亚戈,他们对阿尔贝尔达的兴趣不如切尔西浓厚。

  最近几个赛季,切尔西都有在冬季引进中场的例子,最早是从查尔顿买来帕克,后来是500万英镑收购亚罗西克,前一年租借来马尼切,去年因为穆里尼奥和老板的矛盾而没有任何引进,但赛季后程吃了伤病和板凳厚度上的亏,如果格兰特不想重蹈覆辙,冬季适当进补还是需要的,三条线各进一人,将是比较理想的结果。当然,由于是冬季救急性质的引进,上述三人在切尔西的生涯都以失败告终,不知道今年冬天的新援能否冲破这道枷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