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英超冬季转会费历史新高 阿内尔卡领衔93M风暴 1月22日
·英超十大非洲球星:切尔西3虎枪手双雄 榜首全能王 1月22日
·切尔西王牌争夺战最新进展 德罗巴证实愿去巴萨 1月21日
·意报细数足坛新天骄:帕托引风暴 切尔西亦购天才 1月21日
·英格兰队长终敲定 卡佩罗重用切尔西硬汉不忘小贝 1月21日
切尔西状态最好之人倒下 卖掉废人引强援迫在眉睫
2008-01-22 15:07:34 新浪体育

  用人之际,切尔西阵营中却传出坏消息,状态正佳的英格兰中场赖特-菲利普斯受伤,不但将缺席周中和埃弗顿的联赛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还可能无缘周末的足总杯。

  赖特-菲利普斯是在上周末和伯明翰的联赛中受伤的,他在落地时脚踝出了问题,昨天接受进一步扫描检查,发现他将被迫修养一周左右。目前切尔西因为伤病或者非洲杯,已经有八名主力缺席,赖特-菲利普斯在此刻倒下,无疑令球队雪上加霜。

  格兰特对此十分沮丧。“这个赛季,每个状态好的球员都在正红火的时候受伤了,在过去两周里,赖特-菲利普斯是我们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可以客串打中路,这是我们需要的,希望他尽快伤愈,否则我们将真的无人可用。”

  这个赛季,运气确实在和切尔西过不去,前段时间舍瓦找到了感觉接连进球,但突然一下受伤,打断了他的好势头,目前,他的背伤仍在康复中。特里在和阿森纳比赛中被埃布踢伤,之后恢复缓慢,兰帕德上周伤势出现反复,大腿肌肉又有新的拉伤,不得不重新进入治疗室,这样,大腿有轻伤的乔-科尔,将不得不继续带伤作战。

  赖特-菲利普斯的受伤,可能让切尔西的冬季引援计划加速进行,在收购了阿内尔卡和伊万诺维奇后,蓝军锋线和后防都得到了加强,但中场特别是中前卫位置上,人员依然紧张。米克尔、埃辛都去打非洲杯,兰帕德持续受伤,格兰特被迫让赖特-菲利普斯客串一个中前卫,和马克莱莱与巴拉克搭档,现在英格兰人又倒下了,法国老将又不能应付连续作战的疲劳,切尔西的“腰部”出现了亏缺。

  从目前的形势看,切尔西的计划是出让不堪重用的西德维尔,然后引进一名中场,完成三条线各进一人的冬季转会计划。目前对西德维尔感兴趣的球队包括桑德兰、雷丁等,但是租是卖尚无定数,而在中场引援方面,原先敲定的摩德里奇已经表态要等夏季才转会,到底买谁,将是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切尔西的一大悬念。(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