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90分钟显梦游与锋利 最强阿内尔卡在爆发边缘 1月20日
·阿内尔卡回击温格:无悔离开阿森纳 现在只爱蓝军 1月18日
·蓝军力压米兰敲定天皇级强援 他比阿内尔卡更大牌 1月16日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英超冬季转会费历史新高 阿内尔卡领衔93M风暴
2008-01-22 10:20:05 新浪体育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竞争空前激烈,而各支球队的军备竞赛也是水涨船高,虽然冬季转会窗口尚未结束,但是路透社撰文指出,英超的冬季转会费已经创造了历史新纪录。

  目前还有九天转会窗口才会关闭,但是各俱乐部的花费已经达到了9300万英镑,相比去年的8100万英镑和前年的6300万英镑更上一层楼。

  在整个转会窗口中,最大的手笔还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打开支票本,从博尔顿队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法国前锋阿内尔卡,随即蓝军又以900万英镑从莫斯科火车头签下了后卫伊万诺维奇。

  从博尔顿转会切尔西,让阿内尔卡成为历史上中转会费最高的球员,通过效力不同的俱乐部,他的总转会费达到了8600万英镑,他17岁从巴黎圣日尔曼到阿森纳的时候只花费了枪手50万。

  利物浦队以600万英镑的价格从泽尼特队签下了斯洛伐克后卫斯科特尔,这名23岁的球员也一举成为红军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后卫。不过现在利物浦自身的上层可能发生变化,迪拜的大亨有意入主俱乐部取代美国老板。

  除了顶级豪门在烧钱,很多保级队也在豪赌般的一掷千金,以避免自己跌入降级深渊,德比队花费11万引进布莱克本的前卫塞维奇,随后以200万英镑引进阿根廷前锋比拉。

  伯明翰队以500万英镑从埃弗顿引进了苏格兰国脚麦克法登,并从苏超喜伯年队以150万英镑引进了墨菲。富勒姆队请来霍奇森执教,他迅速从丹麦的FC哥本哈根引进韩格兰德,并以500万英镑的价格准备从英冠的沃特福德引进前锋马尔龙-金。

  对于英超的烧钱势头,莱斯特地区的体育社会大学总监约翰-威廉姆斯认为,不断增长的来自电视转播收入让转会费纪录不断被刷新,“自从1992年以来,每年的电视转播费用都在不断的增加”。

  最近三年的电视转播费用据悉达到了17亿英镑,其中精彩集锦的权益和海外电视直播费用是分开销售的,此外,顶级球队能不断参加利润丰厚的欧洲冠军联赛也得到了极好的回报。

  但是一旦降级,可能俱乐部就会亏损达到5000万英镑。相反晋级欧冠小组赛就意味着至少2000万英镑的收入,这足以让大牌俱乐部有能力不断的引进新球员,从而进入良性循环。

  此外,英超新转播协议2009年重新商谈,一旦全球市场上不能取得巨大回报的话,也许不能带来这么高的收益。威廉姆斯分析到,“俱乐部会争取获得更多的财政收入,也许会比较谨慎的购买新球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