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力压米兰敲定天皇级强援 他比阿内尔卡更大牌 1月16日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1月15日
·蓝军队长盛赞阿内尔卡:他将在切尔西迎来职业颠峰 1月13日
阿内尔卡回击温格:无悔离开阿森纳 现在只爱蓝军
2008-01-18 19:19:59 新浪体育

  阿内尔卡转会切尔西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一通评论,他说法国前锋其实最想回的是阿森纳,但枪手不要他,于是才去了切尔西,温格还说这对阿内尔卡来说也是一种安慰。

  听到此语,阿内尔卡予以了驳斥,他否认切尔西是自己的“第二选择”,并称阿森纳留给他的回忆虽好,但已经是过去时。阿内尔卡说:“我喜欢阿森纳,我在阿森纳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不过在博尔顿也是一样。当我有机会和切尔西签约,这是一个好机会,我从不回头看那些已经发生过的事情。”

  “当然,我当年在阿森纳时很开心,但今天我已经向前看,并且在切尔西也很开心。我并不后悔离开阿森纳,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当皇马找到你,你很难说不。”

  “阿森纳已经成为了过去,虽然很好,但已经是过去。我现在在切尔西很好,我们仍有机会赢得各项奖杯,我会努力的。”

  “我们仍有很多比赛,等赛季末我们会看是否会赢得什么,我现在是百分之百的切尔西人。”

  阿内尔卡还一改过去的桀骜不驯,表现的极为低调,甚至表示自己能够接受替补的安排。“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有很多明星球员,主教练如果给我机会上场,我会竭尽全力。如果我需要打替补,我会接受,我签约前就了解形势,能来这里我就足够高兴了。”

  阿内尔卡还展望了和德罗巴的组合。“和他配合不难,他能做到一切,他很聪明,背身踢球的功夫很好,我喜欢这类前锋,我可以在他周围活动,给他传出好球来得分。”

  “我周四和德罗巴通过电话,我告诉他盼着和他合作,并且希望他不要离开切尔西、不要离开英超。我告诉了他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这样做过,也了解后果,我希望德罗巴留下,在其他地方,他找不到像在切尔西和英超这样的环境。”

  “德罗巴29岁了,如果他还想回来,也很难回来了,我20岁时离开的,因此还有时间回来,但如果德罗巴签了别的球队,又后悔了,他恐怕很难回得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