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温格预言切尔西一人将离队 阿内尔卡挤走非德罗巴 1月16日
·阿内尔卡:为德罗巴牺牲 让博格坎普在切尔西重现 1月15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1月15日
·蓝军队长盛赞阿内尔卡:他将在切尔西迎来职业颠峰 1月13日
·阿内尔卡刚上场几乎破门 法国人能给蓝军带来什么 1月13日
蓝军力压米兰敲定天皇级强援 他比阿内尔卡更大牌
2008-01-16 11:40:42 新浪体育

  切尔西签下了阿内尔卡,但更大的手笔可能还在后面,据意大利超级经纪人恩佐-布隆泽蒂披露,巴西人罗纳尔迪尼奥将在夏天加盟斯坦福桥。

  布隆泽蒂在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转会市场上具有相当权威,他和巴塞罗那的关系异常密切,他透露,AC米兰对罗纳尔迪尼奥的兴趣已经减弱,原因是他们确信,小罗将在6月份去切尔西。

  “巴塞罗那准备谈赞布罗塔和小罗的转会,”布隆泽蒂说,“但AC米兰分析形势得出结论,小罗将去切尔西。”在本周二,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否决了对小罗的收购,这样,在转会市场上,有能力也有意愿收购巴西人的只剩切尔西一家。

  收购小罗,切尔西助理教练滕卡特起了关键作用,这位前巴萨助教和巴西人的密切关系,给这笔收购搭了桥。而从全局来看,阿布拉莫维奇不惜重金挖来滕卡特,看来是在为收购小罗进行铺垫,俄罗斯老板一步步的实现着自己打造巨星阵容、游戏世界足坛的梦想。

  从入主切尔西至今,阿布一直对收购巨星很感兴趣,穆里尼奥上任之初,他就曾让葡萄牙人在齐达内等五名顶级巨星中挑选,但狂人却不想要大牌。听话的格兰特上任后,阿布的“巨星游戏”已经彻底没了绊脚石,当初,阿布的耐心换来了舍甫琴科的成功收购,现在,小罗又有可能成为他的战利品。

  而负责打理小罗事务的团队,也认为在切尔西现任主帅格兰特手下,巴西人更能发挥自己的能力。舍瓦是一个例子,乌克兰人在穆里尼奥手下一直打不出状态,但现在却有复苏的迹象。(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