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新援豪言至少踢7年 自信1处特质可配德罗巴 1月14日
·德罗巴:绝杀曼联出自坎通纳 切尔西没我也能夺冠 1月11日
·德罗巴自曝赴AC米兰? 魔兽实为红黑军第二选择 1月8日
·德罗巴再度宣布今夏告别切尔西 与穆帅同赴米兰? 1月7日
·德罗巴复出却先令他人受益 1月6日
德罗巴坦然面对阿内尔卡加盟:我依然是切尔西巨星
2008-01-15 11:07:41 新浪体育

  新华网阿比让1月14日电(记者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14日报道,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表示,刚刚加盟“蓝军”的法国前锋阿内尔卡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困扰,自己仍是切尔西的“巨星”。

  德罗巴和卡劳因参加非洲国家杯赛将缺席切尔西一个月的比赛,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又有伤在身,迫切需要加强锋线实力的切尔西在11日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了阿内尔卡。

  目前正在科威特随科特迪瓦队备战非洲国家杯的德罗巴对此表示:“这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担心。”

  不过,阿内尔卡的加盟难免让人对两人进行一番比较。对此,德罗巴说:“我并不想表现得咄咄逼人,但我必须说,我仍然是切尔西的‘巨星’。之前在切尔西我也和很多强力前锋配合过,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这(阿内尔卡加盟)只会增强球队的实力。”

  与此同时,曾效力于“蓝军”的前法国国家队队长德塞利对两人进行了一番评价。德塞利对英国《太阳报》说:“德罗巴是不可替代的,而阿内尔卡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舍甫琴科。阿内尔卡也许会很快树立起自己在队内的地位,但这并不能掩盖德罗巴的光芒。”

  德罗巴是“蓝军”前主帅穆里尼奥2004年从法国马赛队引进的球员。穆里尼奥去年9月离职后,有关德罗巴也可能离开的传言就一直没停止过。此前有报道说,意甲豪门AC米兰俱乐部有意出3000万欧元购入这位强力前锋。(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