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对雷丁比赛仍有余票 1月24日
·切赫当爸爸了 1月23日
·与球迷论坛取得联系 1月23日
·小赖特可能出场 1月23日
·巴拉克:我们准备好了 1月22日
受欢迎的插曲
2008-01-23 19: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球队仍然在4条战线上竞争的情况下,阿夫兰-格兰特承认,联赛杯并不是他优先考虑的重要东西,但他仍然愿意带领球队在1个月后出现在温布利。

  在过去3年内2次捧得这座奖杯之后,我们距离另一场决赛仅有1场比赛了,而格兰特知道,我们将面临一支饥饿的埃弗顿队带来的严峻挑战,他们将为胜利而不顾一切。尽管有些感觉论者在今天的报纸列出了标题,但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并没有否认这项赛事的重要性,他是以与其前任何塞-穆里尼奥相同的方式对待它的,后者在2005和2007年都品尝了联赛杯冠军的滋味。

  “我想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但对我来说,主要的目标是其它的目标。”格兰特承认,“我进入体育界这么多年,我没见过哪怕是1场我不想赢的比赛,所以你来到一场比赛中就想获胜。你是为一座并不重要的奖杯来的,但你仍然想要拿到它。这是重要的。你问我什么是第一位的,但重要的是赢得所有比赛的胜利,我认为。我们想要赢得所有的比赛,我们正在竭尽全力,以尽我们所能赢得最多的恭喜,我们专注于胜利的方式,但当你进入一场本决赛时,即使它并不是一座我们想要赢得的重要奖杯,所以我们将为了赢得这场比赛而竭尽全力。”

  如果避免古迪逊公园的失利的话,我们将与托特纳姆上演一场全伦敦球队的决赛,后者在当地时间昨晚在白鹿巷除掉了阿森纳,但格兰特明白,就像热刺一样,埃弗顿也是一支需要奖杯的球队。“我不认为这会给他们优势,但我理解埃弗顿。我理解,对于很长时间都没有获得奖杯的俱乐部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解释道。

  今天的一些报纸报道说,格兰特将太妃糖贴上了“小俱乐部”的标签,但他并没有这么做。1990年,他曾经带领他在以色列执教的第一家俱乐部,佩塔奇迪克瓦哈普尔获得了联赛杯,这是他的第一座奖杯,他将这段经历与默西塞俱乐部对于奖杯(他们的上一个是1995年的足总杯)13年的等待做了比较。“这就是我理解埃弗顿的原因,我们曾经是一家非常小的俱乐部,我们甚至没有对球队的预算,我们只是从乙级来的,但我们在与以色列最好球队的比赛中夺取了那座奖杯。”他解释道,“那时我们很开心,而这就是我理解埃弗顿的原因——如果你不是经常夺取奖杯的话,那么它对你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在带领球队进行开赴默西塞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前,格兰特透露了关于安德烈-舍甫琴科伤势的信息,这个伤势令他自从节礼日开始一直缺阵。“他的伤势出人意料,要比我们曾经认为的用更长时间,所以我们需要等等看。如果你还记得,他在受伤之前的3周内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所有人都曾经认为他受伤之前的最后表现的话,那么他可以进球和踢好。舍瓦拥有出色的能力,我在等待着在他开始奔跑之后看到他。”格兰特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