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阿内尔卡首秀贝莱蒂小赖特建功 切尔西2-0擒热刺 1月13日
·联赛杯-小赖特梅开二度 10人切尔西补时2-1险胜 1月9日
·阿什利-科尔和小赖特将启动2008特别活动 1月3日
·赖特-菲利普斯伤愈 麦克拉伦称赞兰帕德 11月16日
·赖特-菲利普斯谈论反种族主义 10月23日
小赖特可能出场
2008-01-23 00:20:1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与埃弗顿比赛中的明星表演者之一绍恩-赖特-菲利普斯有机会参加明天的第二场比赛,阿夫兰-格兰特认为。

  2周前在斯坦福桥,这名球员打入了首粒进球,并在第二粒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上周六客场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中,他扭伤了脚踝,被迫离场。但是,根据格兰特的说法,他已经在科本的室外球场上工作了,他正在力求能够出场。“这些球员身上的好消息是,即使他们的状态不是百分之百,他们也在每天为了上场而做到一切。”切尔西一线队主教练说,他在周二下午的训练课之前给出了他的估计,因此他还不能做出最终的健康决定。“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在百分之百,但球队人员非常短缺,而每个人,包括绍恩在内,每天都在为出场而做一切。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出场,但他在那里是好消息。”

  英格兰代表队成员能够司职边路或者中场,他上场的可能性将是一个鼓舞,考虑到非洲人的缺阵,以及弗兰克-兰帕德的大腿伤势,而关于后者,格兰特承认,他在康复阶段遭遇了反复。“关于弗兰克的伤势,我全部能说的是,他目前不能出场。这比我们起初想的有一点复杂,但我认为他不久之后就将复出,在几天到2周之内。约翰-特里没有训练,但我认为在两三周之内,或多或少,他就能上场了。”格兰特就伤病情况说。

  不论周二晚赶赴默西塞的球队是什么样的,主教练表示,他的球队将抵挡住所有的诱惑,捍卫他们带入次回合的一球优势。“如果你只是为了防守而来的,那么你就会犯错误,你就会以仅有的一次失误输掉比赛。同样,在过去的3个月里,那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不相信你会在一场比赛中例外。也许你会在10%的程度上踢德不同,但并不是完全不同。到目前为止,我们在客场比赛中和在主场踢得一样。有时没有效果,但大多数时间是有效的。我们不会改变我们的系统或者风格。我相信埃弗顿在主场作战会感觉更加舒服,但对于我们来说却是一样的。”

  到目前为止,在他与太妃糖的2次碰面中,格兰特的记录是1胜1平。在他准备首次掌管一支在古迪逊公园作战的球队的时候,他相信,不论明天的结果如何,大卫-莫耶斯的球队将拼到赛季末。“他们的战术非常好,他们能进球,他们知道怎样很好的防守。与他们比赛很难,他们将为了冠军联赛中的一个名额而奋斗。在首回合中,我们在米克尔的红牌之前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进了一个球,我们拥有更多的机会,然后红牌来了。埃弗顿扳平了,他们多创造出了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但然后我们在比赛中卷土重来了。我可以为那个结果感到高兴,但我也可以不高兴,由于那张红牌。我们本该拥有比我们现在更大的优势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