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迪桑托开口 1月26日
·伊万诺维奇在追赶 1月26日
·乔-科尔:我想为切尔西永远踢下去 1月26日
·青年足总杯将在斯坦福桥进行 比赛时间确定 1月26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格兰特展望与维冈比赛 1月25日
非洲国家杯:切尔西球员命运形成对照
2008-01-26 07: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由于科特迪瓦队的大胜,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已经确保了非洲国家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席位,但约翰-米克尔-奥比的参加却没那么确定,尼日利亚队仍然在惨淡经营。

  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早些时候的一场比赛中,切尔西的2名科特迪瓦球员都在4-1大胜贝宁队的比赛中发挥了作用。德罗巴打进了个人本届赛事中的首粒进球,而萨洛蒙-卡劳成为了活跃的一员,大象轻松取胜。德罗巴在比赛开始不久受到了冲撞,但他足够有效的恢复,以一记任意球考验了贝宁的守门员。卡劳的前半个小时是安静的,其中包括了一张黄牌,但他在贝宁的后防线面前出色的跑动,时而回撤,但他的切尔西队友击中了横梁。不久之后,卡劳自己的射门稍稍高出,这一次是从禁区外不远处。

  上半场结束前不久,德罗巴不可避免的为科特迪瓦队首开纪录,他接到了巴塞罗那球员亚亚-图雷的直塞球,跳过了贝宁的门将。这粒进球令人们想起了起他在去年10月切尔西客场与瓦伦西亚比赛中的那一粒。下半场,德罗巴还创造了第4粒进球,他巧妙的将球回做给了禁区内的阿鲁纳-丁达尼,后者近距离头球得分。在那个时刻之前,比赛大局已定,德罗巴在第67分钟以后就开始休息了,但贝宁在最后几分钟打入了一粒安慰球。尽管取胜,但科特迪瓦人和阿森纳都将关切的了解关键的后卫科洛-图雷,他在中场休息前不久看似由于腹股沟伤势被抬下场。

  当日晚些时候,尼日利亚与马里的0-0平局令超级雄鹰2场比赛都没有进球,他们只能依赖其它地方的结果才能进入淘汰赛了。米克尔全程参与了与皇家马德里的马哈马杜-迪亚拉的激烈决斗,但这并没有阻止年轻的切尔西中场送出数次长传,发掘前锋线上奥巴费米-马丁斯和雅库布的速度。在试图带球突破时,米克尔频繁被侵犯,而比赛总体上的最佳称呼是一场僵局。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马里队获得了几次好机会,比赛临近结束时,塞维利亚的弗雷迪-卡努特本该进球。终场前不久,米克尔一记20码外的射门险些进球。雅库布之前曾经将球送入球门,但已经越位在先。

  在首场比赛中0-1负于科特迪瓦之后,尼日利亚队仅积1分,排在分别积6分和4分的科特迪瓦和马里队之后。尼日利亚队必须战胜贝宁才能进入八强。但即便如此,如果马里队战平科特迪瓦,那也将不够。两场比赛将于下周二下午5:00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