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联赛杯决赛记录 1月29日
·非洲国家杯:埃辛带领加纳前进 1月29日
·战胜维冈之后:维冈的欢呼 1月29日
·FITC:与持刀犯罪做斗争 1月29日
·切尔西传奇将释放足球狂热 1月29日
曾经的皇室成员,现在的蓝军人
2008-01-29 14: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自从斯蒂夫-西德维尔从雷丁短途转会加盟我们之后已经6个月了,他对他在斯坦福桥的时光进行了评价,并注视了当地时间与他的老东家的交手。

  在伯克郡的俱乐部,西德维尔在4年半的时间中出场187次,之后在去年7月来到了斯坦福桥,在蓝军,他急切的在最高水平证明自己。一个月以后,我们去往了马杰斯基球场,而西德维尔由当时的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给予了他的首次切尔西首发,但在中场休息时被换下,那时切尔西0-1落后。“上半场他们没有负担,那是我们本赛季踢的最艰苦的45分钟,而何塞不介意改变一些东西,所以那就是他所做的,而我们得到了3分。”西德维尔解释道,“然而从个人观点来看,下场令我失望。”

  最终,我们2-1取胜,明天将双双缺阵的迪迪埃-德罗巴和弗兰克-兰帕德的进球逆转了比赛。但西德维尔对对手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后我和雷丁的小伙子们谈了,他们说那也是他们整个赛季踢得最好的,但我们得到了3分,这是最重要的。”25岁的西德维尔说。

  这名中场在我们从去年12月29日开始的8连胜的比赛中全部出场,他觉得,自从他来到以后,在球队的出入间,现在他的表现正在接近他的最佳状态。“你更多的是作为一名球员出现的。不时的进入并适应是很难的,尤其在像切尔西这样的大俱乐部的头6个月中。”他解释说,“我踢了相当数量的比赛,显然,由于停赛和伤病,而现在是非洲国家杯,所以我踢了相当多的比赛,但到现在为止我没有真正表现出良好的趋势,现在我也许表现出了这一点,在连续几场比赛以后,你就会得到动力和信心了。你还会从你身边的人们身上得到信心,每个人是怎么比赛的,这会为你带来更多东西。希望那样的状态能继续。”

  到目前为止,西德维尔已经代表切尔西出场23次,他希望在明天与老东家的比赛中变成24次。由于我们在国内杯赛中的状态,自从我们上一场在1月19日的比赛之后,我们已经踢了2场比赛,但西德维尔不相信我们的客人必定发自这样的有利条件。“他们也许会看到这一点,说他们进行了很好的休息,而我们则经历了困难的一周,我们在旅行和比赛,但尽管这样说,我们还是能踢并且赢他们。”西德维尔说,“我们有取胜的精神和动力,这对于雷丁来说有可能很糟糕。他们进行了10天的休息,所以我们会知道他们是什么样的。他们有可能会行动迟缓,但我知道那里的球员和教练组,而斯蒂夫-科佩尔不想让他们那样做,他们会来尝试重复他们在主场对我们所作的事情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