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担任队长出乎意料 意大利法国是夺冠大热 1月23日
·巴拉克瞬间翻转地狱天堂 恢复巨星之名需一人验证 1月9日
·巴拉克撑起切尔西的天空 两大绝技重现昔日霸王枪 1月2日
·英媒称切尔西周薪已获小罗默许 巴萨密探巴拉克 11月16日
·切尔西主力重伤2月 特里切赫巴拉克敲定复出时间 11月14日
德国队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回归
2008-02-01 04:46:09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1月31日,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公布了下周国际友谊赛对阵奥地利队的20人名单,前队长迈克尔-巴拉克在近一年之后,重新回到国家队阵营。

  31岁的巴拉克自2007年3月在欧锦赛预赛中对阵捷克之后,因伤淡出国家队,当时德国队以2-1战胜了捷克。

  “我们非常高兴迈克尔终于完全康复,能够加入到国家队,”勒夫说,“自从他伤愈之后,在切尔西的比赛中已经体现出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由于伤病的原因,弗林斯、梅策尔德、A.弗里德里希、扬森、弗里茨、潘德尔、塔什彻等球员都未能进入此次20人名单。

  作为补充,勒夫征调了沙尔克的两名新人入队,分别是中场球员琼斯和后卫韦斯特曼,其中本赛季从比勒费尔德加盟沙尔克的韦斯特曼是首次入选德国国家队。

  20人名单:

  门将:希尔德布兰(瓦伦西亚)、莱曼(阿森纳)

  后卫:卡斯特罗(勒沃库森)、M.弗里德里希(勒沃库森)、希伯特(斯图加特)、拉姆(拜仁慕尼黑)、默特萨克(不来梅)、韦斯特曼(沙尔克)

  中场:巴拉克(切尔西)、希茨尔斯佩格(斯图加特)、琼斯(沙尔克)、波多尔斯基(拜仁慕尼黑)、罗尔费斯(勒沃库森)、施奈德(勒沃库森)、施魏因施泰格(拜仁慕尼黑)、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斯图加特)、克洛泽(拜仁慕尼黑)、库兰伊(沙尔克)、诺伊维尔(门兴格拉德巴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