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纪念“斯坦福桥之王” 2月1日
·有问题问数据统计专家 2月1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切赫的重要趋势 2月1日
·青年足总杯:切尔西3-1莱切斯特创十年最佳战绩 2月1日
目标取得完美十连胜
2008-02-02 00:20:1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创造历史的边缘,阿夫兰-格兰特将把他的切尔西队带到他上赛季做技术总监的地方。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如果蓝军带着3分从弗拉顿公园回来的话,那么他们就创造了俱乐部新的10连胜纪录。由于球队是顶级联赛中目前客场记录最好的球队,格兰特的乐观是可以原谅的,但他明白,他的球员们一起创造的成绩业已应该得到称赞了。“我认为没有相信我们会做到这一点。”在他完成对汉普郡之旅的备战时,格兰特说,“这是因为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和非常出色的教练组。我们已经平纪录了,这很好,而如果我们打破纪录的话,我们将更加开心。我们对我们仍然在争夺4项赛事的冠军感到开心。”切尔西的主教练继续说,“我知道这近乎不可能做到,但我们是一场一场的打的。我们尝试尽可能多的赢球。我们正在很多关键球员不在的情况下踢所有的比赛,而我们仍然在取胜。”

  周六,格兰特与哈里-雷德克纳普的友谊将中止90分钟,但他保存了他在那里工作的一年中与带领朴茨茅斯升入顶级联赛,然后打到积分榜上半区的人的美好记忆。“我在那里经历了一段激动的时光,我享受每一分钟。我喜欢这家俱乐部,我喜欢这座城市,而作为一名主教练回到那里将令人兴奋。如果你把2年前的朴茨茅斯和现在的朴茨茅斯做一对比的话,那么哈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们今年是一支合理的出租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他是一名优秀的主教练。那里也有优秀的人。”

  在典型的风格中,雷德克纳普最大程度的利用了一月转会市场,包括从托特纳姆收购了前锋杰米恩-迪福。这不是一个冲动的收购,格兰特认为。“我知道哈里去年就想引入迪福了,他是他的忠实球迷,而当一名主教练引入了他喜欢的球员时,对他来说总是有益的。我们想引入阿内尔卡,而我们为此感到开心。”

  7年半以前,雷德克纳普把弗兰克-兰帕德卖给了切尔西,而格兰特有关于我们的中场明星大腿伤势恢复的积极消息。“弗兰克现在好多了。他将开始随球队训练了。舍甫琴科也在和其他球员一起工作。”他说,“舍瓦的状态并不是百分之百,甚至没有90%,但他在进步。约翰-特里还不能上场,但他应该在3周左右的时间内复出,如果他继续现在这样的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