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令我愉快的一天 1月24日
·切赫当爸爸了 1月23日
·切赫谈捷克队友 1月12日
·训练开始 切赫归队 1月1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即将归队 1月10日
切赫的重要趋势
2008-02-01 19: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带着与朴茨茅斯比赛的完美记录,彼得-切赫渴望参与到弗拉顿公园之旅中,并会见一些熟悉的面孔。

  在与哈里-雷德克纳普的球队进行的6场比赛中,切赫取得了全胜,并且未失一球。他不想那个趋势遭到诅咒,他明白,我们需要以最佳的状态对阵前切尔西人拉萨纳-迪亚拉和格伦-约翰逊,以及新加盟的捷克队友米兰-巴罗什。“太好了,这样现在我就会说,太好了,我们有可能丢3个了。总是这样的!”他开玩笑道,同时,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周六在南海岸的比赛中,“我一直喜欢在那里比赛。我喜欢那里的气氛,因为你会感觉到人们是怎样的,而在球场上,不论发生什么,他们都会支持球队。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赛季中,它总是最困难的比赛之一。”切赫承认,随后他的思绪回到了之前的朴茨茅斯之旅中,“比赛往往是由1个球决定的,之后,在最后的几分钟里,我们扩大了领先优势并且赢了,所以如果我们能再次做到那一点的话,那将好极了。”

  在2周前客场战胜伯明翰的比赛之后,我们现在拥有了英超联赛中最好的客场纪录,而切赫认为,如果我们想要给联赛领头羊制造麻烦的话,那么保持这种强大的趋势是重要的。“好事是我们主客场没有任何区别,我们只是力争3分。这就是我们将在周六同样试图做到的,我们落后4分,所以需要保持连胜,因为其它球队也在这样。周六是再次缩小差距的机会。”他说。

  切赫面对的挑战是将他的同胞拒之门外,如果他出场的话。“过去的几场比赛很有趣,客场对托特纳姆是拉德克-塞尔尼守门,然后是在马杰斯基客场对雷丁,这样我们现在将继续与巴罗什同行。客场对利物浦时与他交手很有趣,他是捷克共和国的大人物,我们必须小心。”

  切赫认为,英格兰没有看到最好的巴罗什。“我不想对他为之踢球的主教练们失礼,但我不认为他们能完全利用在球队中拥有他的机会。如果你看到朴茨茅斯踢球的方式的话,有可能这对他是有益的,他们有一个目标人物,他的活动面积很大,而不是为自己踢,就像他在国家队里和扬-科勒做的那样。这是他所需要的;去那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下面是切赫重申的,对于前队友迪亚拉和约翰森的观点。“我认为当迪亚拉在这里时,他连续踢了大约10场出色的比赛,但不管什么原因,有人说服了他去阿森纳。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而他在这里本来有可能踢更多的比赛的。所有人都了解他,然后我们有伤病和非洲杯,而阿森纳拥有很多的年轻中场,所以我认为他离开是一个错误。他是一名真正出色的球员,当然,我们祝他顺利。如果他能上场的话,那么对他是有益的,而他需要上场,如果他能留在国家队中的话。格伦有一点不走运,因为在第一年,保罗和何塞-穆里尼奥一起来了,他的表现是杰出的,所以对他来说,参加比赛很难。对他来说公平的是,他参加的比赛他踢得很出色,但他很年轻,他需要尽其所能多的上场,再说国家队,所以他从他在那里的租借知道了,他有更多的机会踢主力。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也是一名出色的小伙子。”

  当地时间周三晚在老特拉福德,切赫对手是大卫-詹姆斯度过了一个感情复杂的夜晚,他完成了他的第500场英超联赛,但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进了2个球,包括切赫自己都认为不可阻挡的任意球。“我没有什么要说的。如果世界上有一名守门员能救出那个球的话,那么就请他把球衣、手套和靴子挂起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吧,因为他永远不会比那做得更好了!”他开玩笑道,“你必须在他踢到球之前跑到那里,你要冒险,但你做不到。对于大卫-詹姆斯来说,500场是难以置信的,首先你要健康,而我认为他在他的整个职业生涯中一直如此,所以他那样很走运,然后你需要努力工作,并保持你的水准。自从他到那里之后,对于他们来说他一直很出色,所以与他交手总是很困难的,在与切尔西的比赛中,他往往会上演一场出色的比赛,但为了得到3分,我们需要做到我们所有能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