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当爸爸了 1月23日
·切赫谈捷克队友 1月12日
·训练开始 切赫归队 1月1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即将归队 1月10日
·兰帕德和切赫谈淘汰利物浦: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 12月20日
切赫:令我愉快的一天
2008-01-24 19: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默西塞下雨的周三过去的时候,彼得-切赫度过的昨天将永远在他的记忆中留下不可磨灭的光明印象。

  对于我们的守门员来说,他感觉这是生命中最为漫长的一天,这一天起于他的第一个孩子的降生,止于(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作为一名切尔西球员确定的第4次杯赛决赛的位置。在古迪逊公园的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中,埃弗顿为切赫的球门带来的威胁是零星的,但当他们真正突破后防线时,他以一系列的扑救证明自己胜任这些挑战。比赛之后,伴随着兴奋、骄傲和疲惫,他高兴的谈到了他的这一天。

  “我们是联赛杯的卫冕冠军,我们想要留住它。我们对于今天的胜利感到高兴。当你有一点幸运时,你机会提前做出扑救,那时一切都容易了。”他谈到了他自己的表现,“我喜欢比赛,因为所有的东西在来来往往,有很多机会和门前的瞬间,当你为切尔西踢球时,那不会那么经常的发生——所以我真的喜欢比赛。我很高兴我表现出了不同,因为这是一个很难来到的地方。”

  切赫是在他接到他的妻子来自捷克共和国的电话不到24小时后说这些话的,那时的电话告诉他,孩子即将降生了。之前已经做出了安排:一架飞机将把他带到那里,但夜间的旅行让时间太紧了,所以他依赖了电话,并打电话告诉家庭和朋友们听候消息。他的妻子玛蒂娜生下了一名女孩,阿德拉,在当地时间上午6:00之后不久,尽管切赫随后尝试休息,但他在开赛前一天半的时间里的睡眠时间总共只有3个小时。“我在比赛开始时很疲惫。”他承认,“我想的不是比赛,但随后我想,哦不,我必须为我的妻子,为我的球队,为所有人服务。我为我的妻子感到如此骄傲,而这样的感情帮助了我。我想要为他和女婴保持球门不失,这让我打完了比赛,难以置信。我真的喜欢我们将在决赛中对阵托特纳姆的事实,对于切尔西的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德比,而温布利往往是一个重要的机会。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也是美妙的一天,我真的很高兴,一切顺利,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