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目标取得完美十连胜 2月2日
·纪念“斯坦福桥之王” 2月1日
·有问题问数据统计专家 2月1日
·安瑟尼-格兰特被出租 2月1日
·切赫的重要趋势 2月1日
朋友和迪福
2008-02-02 15: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乔-科尔称赞了球队在9连胜中的防守工作,并告诫说,要令他的前队友杰米恩-迪福的威胁无效,我们需要达到最佳状态。

  十年前,科尔和迪福曾经是在哈里-雷德克纳普手下的西汉姆队的成员,而切尔西人相信,迪福将在弗拉顿公园取得成功。但他希望,这名前锋的庞贝职业生涯在周六的比赛之后起步,以确保我们引人注目的防守记录完整无缺。在英超联赛中,只有曼联的防守记录比我们更好,而在过去的9场比赛中,我们仅丢了4个球。这是一个更衣室里并没有忽视的事实。

  “我认为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在防守,作为一支球队在进攻。在他们的全神贯注和防守中,每个人都是杰出的。”科尔说,“这是非常重要的,而这就是切尔西的所有。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很团结,我们需要继续做这样正确的事情。这是指所有人,从前面到后面。”

  周四深夜,迪福签约了朴茨茅斯,他将直接进入今天比赛的球队。科尔清楚的知道他的威胁。“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是我曾经共事过的最出色的终结者和射手之一。我相信他将在朴茨茅斯取得重要的成功。”边锋说,“我希望他在第一场比赛之后开始,他将对球门产生重要的威胁。在禁区内和周围,他是最擅长的。他将喜欢与哈里(雷德克纳普)共事,他会让他做他的事情。哈里在转会市场上非常狡猾,他将知道他在得到一份合同,不论花多少钱,因为他是有保证的目标。他进过所有类型的球,右脚、左脚、禁区外、头球。对于朴茨茅斯球迷来说这是好消息,我只是希望他在与切尔西比赛时度过一个休息日,我们则得到3分,并从那里全身而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