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2选1背后的无奈 状态先生却几拖累蓝军输球 2月3日
·兰帕德伤愈切尔西冲击纪录 格兰特批判穆帅一观点 2月2日
·切尔西一优势直指冠军 两终极战逆转曼联阿森纳? 2月1日
·蓝军新欧冠名单曝光:两巨星踢走水货 一人最倒霉 2月1日
·切尔西大腕承认搞外遇 意外借口竟获娇妻原谅 2月1日
切尔西弃将大师级表现 蓝军"错卖"的何止罗本一个
2008-02-03 12:54:01 新浪体育

  朴茨茅斯逼平切尔西,老帅雷德克纳普自然对打进扳平进球的迪福感到满意,700万英镑拿下,不失为一笔好买卖。不过在赛后,老雷却单独提到另一个名字,认为他是主导比赛大局的关键。

  这个名字是拉萨纳-迪亚拉,也是朴茨茅斯冬季的新收获,来自阿森纳,切尔西也曾是他的东家。老雷德克纳普说;“迪亚拉真是个顶级球员,我认为他的表现绝对是太出色了,自从加盟我们后,他这样的发挥已经连续三场了。”

  上半时,迪亚拉的进攻尤其出色,数脚远射考验了切赫,他的前插更加自由,进攻中也更能放开手脚。下半场,他坐镇中路,传球调度堪称一流,几次长距离转移精准到位。和以往在阿森纳和切尔西喜欢闷头带球的小将比,打比赛多了,他似乎在视野上也有进步。

  迪亚拉本场的数据是相当漂亮的,8次铲断为全场并列第一(另一人是格伦-约翰逊,也是切尔西弃将),3次威胁性传球制造了杀机,另外3次带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法国后腰展现了全面的素质。《天空体育》的评分给迪亚拉本场的表现做了注解,9分!全场最高!两个进球者都要甘拜下风。

  22岁的迪亚拉从2005年7月到2007年8月效力切尔西,出场31次、其中13次是在联赛中,他曾短暂打上主力,但却是在穆里尼奥手下客串右后卫,狂人不愿放他走,但法国人只想踢上主力后腰,这在拥有马克莱莱、埃辛、米克尔等人的切尔西是不太可能的。按照狂人的意思,留住迪亚拉为未来储备,但球员本人却不愿再等,执意要走并最终闹出了转会,可以说,迪亚拉这个名字,是当初穆里尼奥并不情愿卖掉的几个人中的一个,其他人还有罗本、加拉斯……

  在豪门不如意、一离开就闪光,迪亚拉看起来很可能成为一例,另一个例子是格伦-约翰逊,同为前切尔西球员,他在朴茨茅斯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本场格伦-约翰逊发挥同样不错,《天空体育》给他打出了7分。(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