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一优势直指冠军 两终极战逆转曼联阿森纳? 2月1日
·切尔西大腕承认搞外遇 意外借口竟获娇妻原谅 2月1日
·德国队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回归 2月1日
·8场5球捧出切尔西新武器 昔日死角竟成第一火力点 1月31日
·切尔西后罗本时代谁撑大旗 半个"妖人"也足以致命 1月31日
蓝军新欧冠名单曝光:两巨星踢走水货 一人最倒霉
2008-02-01 20:20:07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最近势头很盛,四大主力参加非洲杯,兰帕德特里缺阵,在这种情况下蓝军竟然打出9连胜,联赛积分只比榜首两强少4分。曼联和阿森纳都意识到竞争对手不止对方,加拉斯说:小心切尔西!

  联赛之外欧冠也是切尔西非常在意的一块战场。穆里尼奥离任后蓝军抽到罕见好签,比起阿森纳碰米兰,利物浦打国米,曼联撞里昂,切尔西对阵奥林匹亚科斯难度最小。不过格兰特必须提前做出一个决定,欧冠名单如何更改。

  去年夏天巴拉克被排出在欧冠名单之外,如今德国大帝复出9场攻入3球,上周末他的绝杀进球帮助蓝军1-0力克雷丁。欧冠名单调整,巴拉克必然入选。另一个名额属于阿内尔卡,切尔西冬季1500万买下法国杀手,当然要发挥他的最大功效。随后的问题是“踢”走谁,《泰晤士报》提前泄了天机:“格兰特露出他铁碗一面,西德维尔和皮萨罗被踢出欧冠名单,他俩的欧冠之梦结束了。”

  西德维尔和皮萨罗都是去年夏天自由转会到切尔西的,大半个赛季的表现证明,两名球员距离切尔西的豪门标准都有很大距离。英格兰人24场仅进1球,秘鲁前锋更差,27场进2球。冬季转会期他们俩都有过转会传闻,不过格兰特考虑到球队人手紧张,将两人留了下来。到了夏天,一旦人员配置达到正常水平,西德维尔和皮萨罗肯定会被清洗。所以巴拉克和阿内尔卡顶掉二人其实没有悬念。冬季第二名新援伊万科维奇很不幸,由于只能报名23人,所以他也没能进入欧冠名单。(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