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兰帕德:卡佩罗像穆里尼奥 利物浦重演肥皂剧 1月28日
·切尔西兰帕德替身一战定江山 异类中场独一无二 12月30日
·兰帕德顶级赞誉欢迎卡佩罗 12月13日
·英格兰日落前现最红四人组 早用兰帕德何至于此 11月17日
·蓝军冬季最新收购真假几何 他是兰帕德理想替身? 10月30日
兰帕德伤愈切尔西冲击纪录 格兰特批判穆帅一观点
2008-02-02 16:16:55 新浪体育

  本周六切尔西在英超中客场对决朴茨茅斯,格兰特回到了曾经任职的俱乐部,在这里,他曾担任过俱乐部指导的职务。

  谈到这场比赛,格兰特称赞了老东家本赛季的表现。“我很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钟,我喜欢朴茨茅斯,作为主教练带队又回到这里,很有感慨。”

  “老雷德克纳普在朴茨茅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都知道该队以前什么样,但现在是积分榜上游的球队了。”

  切尔西是目前唯一有可能夺取四项冠军的球队,格兰特说:“理论上说我们四个冠军都有希望,但我知道这几乎不可能,我们要做的就是一场一场的打。”

  切尔西此前追平了穆里尼奥创造的各项赛事九连胜纪录,本场如果再胜,就将创造新的纪录,格兰特说:“目前我们平了纪录,但如果能打破他,我们会更高兴。”

  本场比赛之前,切尔西的一个好消息是,英格兰中场兰帕德有可能伤愈复出,他将接受一次大腿的扫描复查,如果证明伤情恢复,将有望复出参赛。本周兰帕德和球队进行了训练,显得很活跃。

  不过,任何人在格兰特手下都不是绝对主力,以色列人认为,没有谁是不能拿下的。“每个人都需要证明自己,一个球员要时刻为了自己的位置而战。穆里尼奥曾认为,有一些‘不能动的球员’,但那是他的观点,他是以前的主教练。”

  “当我继任的时候,我就说过,世界上没有哪两个主教练是一样的,我对这个问题持不同看法。”(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