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0-1朴茨茅斯 2月4日
·赛后谈: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 2月3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技术统计 2月3日
小说家的支持
2008-02-04 13:19:5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最近,切尔西球迷的阵营在扩大,成功的小说家乔安娜-特罗洛普将她自己加入到了这个数字中。蓝军的显著的出现在了她的新书中,而她最近造访了科本,见到了她最喜欢的球员迪迪埃-德罗巴。

  乔安娜欣然承认,她成为了足球和切尔西的新支持者,但在造访斯坦福桥以调查她本周出版的最新作品《星期五的夜晚》,她发现自己上瘾了,甚至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加入了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链接。“我的发行人中的一名司机是终生的切尔西球迷,他说他愿意搭载我。我在笔记本中记了下来,我认为我将产生极大的兴趣,我会做笔记,然后我会回家,但我完全被震撼了。”乔安娜解释说,“我看到了数目庞大的极为熟悉的人们,但这很新鲜,对我来说这非常能令我回想。我还不知道关于它的一切,但我真的上瘾了。”

  她还是我们的主场斯坦福桥的一名崇拜者,她对她遇到的极好的气氛感到吃惊。“斯坦福桥令人惊讶。酋长球场很漂亮,但那差不多是非个人的,而斯坦福桥仍然令我感觉像一座俱乐部的球场。”她说,“我认为那是一个漂亮的地方,而我在我的第一场比赛(去年8月1-0战胜朴茨茅斯)就完全上瘾了。我很惊讶,我不相信那速度、一些球员踢球的方式。气氛简直太棒了。从那以后我去过几次,我更愿意坐在马休-哈丁看台。”她说。

  那一天,弗兰克-兰帕德打入了比赛的唯一入球,但真正吸引了乔安娜的目光的是那次机会的创造者。“我特别对迪迪埃产生兴趣的原因是,我认为他是最非凡的。”她开始说道,“他以他重要的优雅和平静取得了他的成功,我同样喜欢他有点多愁善感的这个事实。我了解一点法国,那是他成长的迪福。我的想象力被这个故事和他具备的谦虚所俘获了。”

  对于漂亮的比赛新发现的热爱在《星期五的夜晚》中得到了反映,这是一个女性间友谊的故事,足球是其中的次要情节。“这本小说是关于6个女人的故事,其中一个是一名单身母亲,而一名男人决定以带她的儿子到斯坦福桥的方式讨好他。”乔安娜介绍说。

  作为花了很多时间分析关系以在作品中使用的人,她对她在切尔西看到的上场球员感到吃惊。“这里的球员很团结,他们就像一个家庭。”她说,“你可以通过他们一起来到并且相互问候的方式知道这一点。”

  《星期五的夜晚》于2月4日由布鲁姆斯伯里出版社出版,其封面出现在著名的切尔西蓝色球衣。要访问乔安娜的个人网站,请点击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