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辛克莱尔出租至QPR 11月6日
·新秀辛克莱尔入选德比战球队名单 5月5日
·切尔西预备队今晚战维拉 辛克莱尔归队 4月16日
·辛克莱尔延长租借 萨哈尔再次入选成年国家队 3月14日
·辛克莱尔将延长租借期 2月7日
辛克莱尔击沉年轻的克罗地亚队
2008-02-06 10:20:04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斯科特-辛克莱尔是切尔西一线队在当地时间周二晚出场的成员之一,而他愉悦了他自己,在重要的帮助了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的胜利。

  比赛是与克罗地亚队的一场友谊赛,比赛在斯文登郡队的球场进行,英格兰队2-0取胜,首粒进球是一粒点球,年轻的切尔西边锋以冲向后防线的一次典型跑动赢得了点球。第20分钟,他主罚命中,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粒国际比赛进球。第74分钟,辛克莱尔一记内旋任意球帮助队长西亚兰-克拉克扩大了领先优势。还有2名切尔西青训产品为英格兰队出场。现出租于斯肯索普的杰克-科克上半场的一记射门被扑出。一直在诺维奇积累一线队经验的里安-伯特兰德和其他人一起打满了全场。19岁以下球队将开始考虑认真的任务,5月,他们将与波兰、塞尔维亚和白俄罗斯队争夺欧锦赛的出线权。

  周二晚另一名在19岁以下国际比赛中出场的是米罗斯拉夫-斯托赫,他所效力的斯洛伐克队客场0-0战平了希腊队。

  在QPR出租第二个赛季的切尔西年轻中后卫迈克尔-曼辛内在英格兰21岁以下代表队与爱尔兰共和国的预选赛中替补没有出场。在南安普顿,英格兰队3-0取胜,球队接近了21岁以下欧锦赛的附加赛。

  同样位置不错的是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他们在马耳他4-0取胜,切尔西预备队门将莱斯-泰勒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

  回到年轻的年龄段中,本周,切尔西青年队的2名成员去往了葡萄牙,代表英格兰17岁以下球队参加一次邀请赛,周二他们战平了。在阿尔加夫,他们与东道主0-0战平,在战胜丹麦和法国队之后,英格兰队最终排名榜首。中场亚各布-梅利斯不是与丹麦队比赛的一员,但他在其它2场比赛中出场,并在与法国队的比赛中进球。尽管还是一名在校学生,但已经是切尔西青年队一名经常性成员的前锋弗兰克-诺布尔在这个级别上是一名新人。他在与丹麦队的比赛中打满了全场,并在其它2场比赛中替补出场。在17岁以下级别,英格兰保持了10场比赛不败。

  同样的话不能说在荷兰17岁以下国家队身上,他们在另一个3国邀请赛中0-1负于了捷克共和国,这一次是在西班牙。切尔西后卫杰弗里-布鲁马出现在了这支球队中。荷兰队将分别在周三和周五对阵乌克兰和挪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