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骄傲的切赫和他的家庭 2月6日
·辛克莱尔击沉年轻的克罗地亚队 2月6日
·切尔西CEO肯扬向中国球迷拜年 2月6日
·切尔西老男孩队将对阵查尔顿 2月5日
·SWP无碍出场 杰拉德无意取代特里 2月5日
前瞻:非洲等待半决赛决斗
2008-02-07 00:20:06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科特迪瓦和加纳队避免了在非洲国家杯的半决赛中相遇之后,本届赛事有可能出现一场全切尔西的决赛。

  将有3名切尔西球员参加明天的半决赛,迈克尔-埃辛所在的加纳队将招待喀麦隆,而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将代表科特迪瓦队对阵埃及队。在球员们距离周日的决赛仅有90分钟的情况下,2场比赛的前景将令人兴奋。

  周一在“不屈的雄狮”通过加时赛3-2取胜突尼斯队之后,东道主加纳队将与喀麦隆队进行一场望眼欲穿的半决赛,加纳队已经通过周日2-1战胜约翰-米克尔-奥比所在的尼日利亚队预定了四强中的一个席位。在与突尼斯人的比赛中,前切尔西球员格雷米通过一记远距离的任意球为喀麦隆队取得了2球的领先,但对手发起了反攻,他们被拖入了加时赛。到目前为止,加纳队从微妙的小组中晋级,他们分别以2-1战胜了几内亚队,2-0战胜了摩洛哥队,1-0战胜了纳米比亚队,之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了尼日利亚人。对于他的国度的命运,埃辛一直是关键的,他与朴茨茅斯的苏利-蒙塔里一起主导了中场。在与摩洛哥队的比赛中,他们双双进球,并互相助攻,“黑色雄狮”令人信服的晋级了。在与尼日利亚人的比赛中,埃辛以一记15码外的头球打入了他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粒进球。“我认为我们的信心一直在增强。”埃辛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说,“赢得这场比赛并不容易。观众们棒极了。加纳对尼日利亚,比赛每一次都会不同,我们最终为了球迷们取得了胜利,他们太棒了。”

  在之前的25届赛事中,有11次冠军都归属了东道主,包括最近的2次,尽管加纳队在半决赛中将失去他们的队长,约翰-门萨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被罚下了。埃辛有可能担任场上队长。如果他的球队晋级的话,门萨将可以踢决赛。加纳队和喀麦隆队都是非洲国家杯的4次冠军,加纳队上一次夺冠是在1982年。喀麦隆队在更为接近的时候尝到过胜利的滋味。他们是2000和2002年的背靠背冠军。对于加纳人来说,喀麦隆队将是一个熟悉的对手,他们拥有巴塞罗那的萨穆埃尔-埃托奥,这是目前非洲国家杯的历史最佳射手。另外,在球场的另一边,他们在门前还有卡洛斯-卡梅尼,在西班牙联赛中,他为他的俱乐部西班牙人表现杰出,媒体称他有可能转会托特纳姆。

  科特迪瓦队在整个赛事中看上去都很强大,本届赛事是以与尼日利亚的紧张比赛开始的,卡劳个人的出色比赛决定了这场比赛,他连过3人,为球队打入了比赛的唯一入球。在随后一场比赛中,德罗巴开张了,“大象”4-1制伏了贝宁队,他在小组的最后一场比赛,3-0战胜马里的比赛中又进一球。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这支球队在与几内亚的比赛中表现出了实力,他们轻松的以5-0取胜,德罗巴连续第3场比赛进球,卡劳梅开二度,两名球员在本届赛事中的进球数都达到了3粒。在埃及队身上,他们将面临与卫冕冠军的困难考验。没有人曾经比5次夺冠的“法老”更多次捧杯,而他们也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包括狡猾的发动机穆罕默德-齐丹和阿布特里卡。

  周日,在尼日利亚队从本届赛事中出局以后,约翰-米克尔-奥比应该及时的为利物浦的造访回到切尔西的球队了,比赛将与周日的国家杯决赛产生冲突。加纳和喀麦隆队间的半决赛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5:00进行,科特迪瓦与埃及队的比赛将于当日晚8:30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