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SWP无碍出场 杰拉德无意取代特里 2月5日
·青年队联赛时间更改 2月5日
·格兰特:卡佩罗是正确选择 兰帕德杰拉德可以共存 2月5日
·战平朴茨茅斯之后:关于平局的结论 2月5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2月4日
切尔西老男孩队将对阵查尔顿
2008-02-05 23: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老男孩将在3月2日(周日)的一场慈善比赛中对阵查尔顿竞技队,以帮助肌肉萎缩症协会募捐。

  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当日下午2:00在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球场进行,这将是切尔西老男孩队繁忙的赛季中的首场比赛。凯里-迪克森、大卫-斯皮迪、雷-维尔金斯和克莱夫-沃克都将参加这场伦敦德比,2名前锋有望重新组成20世纪80年代的多产组合。“再次穿上切尔西球衣并与我的很多老队友们一起踢球将是一种荣誉,尤其因为募捐的资金将用于这么有价值的事业。”切尔西排名第二的射手迪克森说。

  肌肉萎缩症协会每年投资300万英镑,用于诸如关心支持服务、研究和肌肉中心等工程,这是关注所有的肌肉病症的唯一一个全国性慈善组织。它在治疗研究中处于领先,并持续了将近50年,为受到肌肉病症影响的人们提供实际的、医疗的和情感的支持。“我们被这么多体育传奇在支持我们的重要事业感到震撼。”肌肉萎缩症协会募捐和联络部主管萨莉-科尼什说,“募集的资金将帮助我们继续我们的重要工作,我们将发行对肌肉病症做研究的债券,并提供免费的照顾和支持。我相信对于很多当地的足球迷来说,这场比赛将被证明是难忘的一天。”

  同样将在计划对阵查尔顿的球队中出现的将有前切尔西队长科林-佩茨、后卫克莱夫-维尔森、前锋托米-朗格利和中场格拉汉姆-斯图尔特。本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为7.50英镑或10英镑,如果你想要座位的话。球场大门将在中午开放,你可以致电都廷和米奇汉姆足球俱乐部进行购票,电话号码是020 8685 963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