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月4日
·小说家的支持 2月4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0-1朴茨茅斯 2月4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将回家 2月4日
·赛后谈: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 2月3日
蓝军球员将赴国际比赛任务
2008-02-04 20:19:5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这是两个半月以来的第一次国际比赛间歇期,多名切尔西球员将在各种各样的级别代表各自的国度出场。

  在今后几天里,从成年到17岁以下级别都将有比赛,而这个国度的聚光灯都落在了法比奥-卡佩罗的首支英格兰队身上,而在世界各地,将有更多的切尔西人参赛。阿什利-科尔、韦恩-布里奇、乔-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都有可能参加当地时间周三晚在温布利英格兰与瑞士队的友谊赛。我们的其他2名英格兰队主力约翰-特里和弗兰克-兰帕德双双因伤缺阵。法国三人组尼古拉-阿内尔卡(他加盟切尔西以来首次入选国家队)、弗洛伦特-马卢达和克劳德-马克莱莱都有望在周三代表他们的国度在西班牙参加友谊赛,但如果不会参赛的话,那么他们有可能在周二代表B队参加与刚果队的国际比赛。在另一场令人兴奋的比赛中,我们的葡萄牙国脚保罗-费雷拉和里卡多-卡瓦略被列入了主场对意大利队的名单中。彼得-切赫所在的捷克共和国队将主场迎战波兰,而布拉尼斯拉夫-伊万诺维奇将有望在塞尔维亚客场对马其顿的比赛中找到一些比赛状态。塔尔-本哈伊姆将代表以色列队在特拉维夫对阵罗马尼亚队,而迈克尔-巴拉克在德国队复出。他们将短途去往2008年欧锦赛东道主之一奥地利。在成年级别,最后,阿莱士将于周三随巴西队在克罗克公园参加于爱尔兰队的友谊赛。

  在21岁以下级别,现效力于QPR的迈克尔-曼辛内再次入选了英格兰队。斯图尔特-皮尔斯的球队将于周二晚在一场21岁以下欧锦赛预选赛中在南安普顿对阵爱尔兰队。作为球队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曼辛内已经出场2次了。守门员莱斯-泰勒同样入选了威尔士21岁以下代表队,他有望在周二与马耳他队的比赛中首次出场。本-萨哈尔入选了以色列队,他们将在周二晚的预选赛中主场对阵北爱尔兰。

  在19岁以下级别,切尔西有3名球员入选了英格兰队名单,里安-伯特兰德(现出租于诺维奇)、杰克-科克(现出租于斯肯索普)和斯科特-辛克莱尔都进入了将在周二对阵克罗地亚的球队。米罗斯拉夫-斯托赫入选了斯洛伐克队,他们将赴希腊。

  在17岁以下级别,英格兰队正在阿尔加夫参加一个邀请赛,在那里,他们将对阵丹麦、法国和葡萄牙队,为下月欧锦赛预选赛的最后一轮比赛热身。切尔西的亚各布-梅利斯和弗兰克-诺布尔双双入选。

  荷兰队方面,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入选了18岁以下国家队,他们将于周三对阵土耳其队,而杰弗里-布鲁马入选了17岁以下国家队,他们将于周三在西班牙对阵乌克兰队,随后是周五对阵挪威队。

  值得期待的还有周四的非洲国家杯半决赛,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将出场。在这几场比赛之前,chelseafc.com将在这里发表一篇前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