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小说家的支持 2月4日
·青年队联赛:切尔西0-1朴茨茅斯 2月4日
·赛后谈:距离结束还差得远呢 2月3日
·英超-阿内尔卡进球 切尔西客场1-1平朴茨茅斯 2月3日
·英超朴茨茅斯1-1切尔西直播实录 2月3日
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08-02-04 13:20:01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六客场失望的战平朴茨茅斯子后,来自切尔西阵营中的信息是,所有的东西并没有失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在我们从一场显然困难的比赛中得到1分的时候,塔尔-本哈伊姆和尼古拉-阿内尔卡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赛季在这场比赛中,榜首的3支球队都打平了。阿内尔卡打入了他的第二粒切尔西进球,为我们在下半场取得了领先,而本哈伊姆证明了自己是中后卫里卡多-卡瓦略毫不含糊的代替者。尽管丢了2分,但两名球员都对从弗拉顿公园往伦敦带回了积极的东西感到高兴。“这总是很难的,因为朴茨茅斯很出色;他们有一名出色的主教练,和非常出色的球员们。他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所以在这里踢球并取胜是很难的。”阿内尔卡说。

  “我们非常失望,因为我们想赢得这场比赛,但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地方,即使当我们创造出几次好机会的时候。”本哈伊姆表示,“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是困难的,因为所有的球队都是为了战胜切尔西而踢球的。这是一个重要的挑战,但我们今天踢得很好,我们创造出了几次好机会。”

  以色列后卫对切尔西的进球留下了特别深刻的印象,弗洛伦特-马卢达突破,破坏了朴茨茅斯的造越位战术,之后传中向远门柱,在那里,乔-科尔回敲,阿内尔卡将球打入了主队的球门。“我们打出了一次非常出色的反击,速度非常快,我们有实力取得领先。这就是阿内尔卡的全部。”他说。

  在还剩3个月的情况下,榜首的争夺仍然很有悬念,有3个现实的挑战者。由于阿森纳客场战胜了曼城,尽管我们失去了阵地,但两名球员仍然相信,那是可以扭转的优势。“我们仍然可以成为冠军,完美正在尝试夺冠,所以我们当然对平局感到失望,但我们有很多比赛,我们尝试一场一场的赢。”阿内尔卡说,“我们不关心人们说什么,我们知道我们必须赢球,我们尝试做到这一点。我们最终会知道的。当然我是自信的。我认为这是一家大俱乐部,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我们有优秀的球员。一切皆有可能,我们仍然有很多比赛。阿森纳会丢分的,曼联也一样,而我们则试图取胜。最重要的是赢球,但今天我们平了。我并不在意我是否进球,只要我们能赢。”

  本哈伊姆重申了相似的观点:“我们仍然在争夺中,还有很多比赛,所以我们将做好我们的事情,而当与榜首两支球队比赛到来的时候,我们需要再次做好我们的工作。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念,但我们不会展望过远,我们会一场一场的做好我们的工作,而到时候我们会知道的。我们正处在很好的状态中,所有人都在谈论阿森纳和曼联,但你知道,最近几场的结果对于切尔西是有益的。在国际比赛间歇期之后,我们将面临与利物浦的艰苦比赛。”

  前切尔西球员拉萨纳-迪亚拉在周六的比赛中表现抢眼,而阿内尔卡高度称赞了他的法国队友。“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很遗憾他不再在切尔西了。6个月以前我在国家队中看到了他,他是一名出色的天才,他有美好的未来,他将成为英超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之一。”阿内尔卡说,之后他展望了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有很多场比赛,我们拥有一支庞大的球队。一些球员需要休息,但我们将越来越强大,所以我们将有很好的机会赢得这个冠军。”他确认道,“我们正在失去这么多球员,而我们的状态仍然很好,即使他们不在这里。当他们回来时,情况会变好的。我认为我们要等到最后才能知道谁会获得这个冠军,但我们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