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拯救尼日利亚 1月30日
·米克尔:我们必须很快恢复 12月17日
·米克尔和市长出席残障奖项颁奖仪式 12月17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兰帕德米克尔谈周日对决 12月16日
·米克尔:我们实力更强 11月11日
非洲国家杯:米克尔将回家
2008-02-04 09:20:00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迈克尔-埃辛、迪迪埃-德罗巴和萨洛蒙-卡劳将在非洲国家杯中半决赛中进行争夺,但当地时间周日,在尼日利亚输给加纳队之后,那里不会有约翰-米克尔-奥比了。

  在一场两个西非国度的激烈交手中,东道主在一球和一人落后的情况下复活,他们在首都阿克拉2-1取胜,埃辛进入了射手名单。切尔西中场在本届赛事中的第二粒进球出现在不连贯的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尼日利亚通过一记点球取得了领先,雅库布获得并命中。埃弗顿前锋错过了第一次真正的进球机会,而加纳队则在第34分钟集中了立柱。埃辛的扳平球是一记距离球门15码的头球,在昆西-奥乌苏-阿贝耶左路传中之后,球打入了近门柱。

  尽管主场球迷的热情支持,但加纳队险些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再次落后,门将罗杰-金斯敦的头球解围被伊克楚克乌-乌切断下,但金斯敦将球托出了横梁。距离比赛结束半小时,加纳对阵和中后卫约翰-门萨由于绊倒了有可能进球的奥萨泽-奥德姆文吉被罚下场,埃辛结果了队长袖标,后撤到了防线上。这终止了埃辛和米克尔之间的直接对话,后者经历了一场平稳但不引人注目的比赛,但尼日利亚期待中的胜利却未能实现,尽管在红牌之后的任意球被对方出色扑出。在与安瑟尼-安南的一次碰撞中,切尔西人吃到了一张黄牌,并且眼部受伤,随后米克尔从中恢复。中场安南幸运的没有成为本队第二名被罚下的球员。10人加纳队恢复了力量,尽管儒尼奥尔-阿戈戈位置良好的机会错过,但当致胜球出现在第82分钟时,没有任何人惊讶。曾经效力于巴内特和布里斯托流浪者的诺丁汉森林前锋阿戈戈将苏利-蒙塔里的传中近距离打入。埃辛为加纳队完成了比赛,他们试图26年内首次成为非洲冠军。米克尔在第84分钟被换下场,在5届赛事中首次未能进入半决赛的尼日利亚队换上了另外一名前锋,但他们寻求扳平球的努力未能成功。

  卡劳和德罗巴与埃辛一起出现在了半决赛中,寻求首次国家杯冠军的科特迪瓦队在塞康第5-0战胜了几内亚队。两名切尔西人都进球了,德罗巴打入了看上去锁定胜局的第二粒,之后,卡劳又进2球,制造了大比分。德罗巴的进球很漂亮,他接左边后卫亚瑟-博卡的传球,过掉最后一名后卫低射入网,之前,卡德尔-凯塔在上半场首开纪录。

  对于科特迪瓦人来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在德罗巴第70分钟破门前,两名切尔西人度过了一场安静的比赛。开场不久,他震撼了全场,他的这次上半场射门被几内亚守门员拒绝,后者身体完全展开,鱼跃托出了德罗巴射向门柱附近的旋转球,但那是他在那个时候的唯一一次重要表现。在科特迪瓦队长进球3分钟后,他为他的俱乐部队友助攻,他过掉了几内亚的后防线,面对门将。之后不久,在这个夜晚的工作完成之后,德罗巴被换下场。但卡劳并没有罢手,在亚亚-图雷底线处回敲之后,他面对空门打入了第4粒进球。随后,卡劳又一次为巴卡里-科内助攻,后者20码外的射门打入了顶角,为疲惫的几内亚队带来了一个悲惨的夜晚。在本届赛事中,德罗巴和卡劳都打入了3粒进球。

  现在,科特迪瓦队将在周四对阵埃及或安哥拉队。突尼斯和喀麦隆将享誉,决定谁将在同一日面对埃辛所在的加纳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