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变招打造埃辛替身 蓝军非卖品是否已成鸡肋 12月9日
·埃辛外切尔西又多一万能人 穆氏变招疑似达夫回归 7月22日
·切尔西"游魂"作用不逊埃辛 看似配角却是胜利之匙 4月12日
·埃辛豪言卫冕:6分差距不是问题 四冠王不是梦 2月18日
切尔西新宠放言能超曼阿夺冠 埃辛推荐新杰拉德
2008-02-08 20:20:03 新浪体育

  英超积分榜上曼联阿森纳交替领跑,不过弗格森和温格都不约而同指出,不能忽略切尔西。与此同时蓝军人也是信心十足,远在加纳的德罗巴说“目标是欧冠称霸,夺回英超冠军”,阿内尔卡更是透露说,斯坦福桥更衣室里每个人都跟德罗巴想法一样。

  冬季以15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后,阿内尔卡一改桀骜形象在蓝军定了心。“更衣室里所有人都相信我们能够夺冠。大家都不在乎别人嘴边挂着的‘两匹马赛跑’的说法,我们知道根本不是这回事。”

  眼下切尔西是英超唯一一支在四个比赛中都有机会夺冠的球队,2月底他们将于热刺争夺联赛杯冠军,随后还有英超、足总杯和欧冠。“我们知道自己有这个能力,我始终相信切尔西最终能站到最高峰。”

  原本很多人都认为非洲杯期间切尔西有可能崩盘,但结果恰恰相反,尽管上周末蓝军遗憾没能取得十连胜,但与阿森纳曼联积分差距并不大。非洲杯即将结束,德罗巴等人也将归来,届时切尔西将以最强面目进入冲刺阶段。

  也许非洲杯对切尔西并非只有负面影响,埃辛说“我会不遗余力让切尔西变更强。看见一个出色球员,我就会向俱乐部推荐。”这一次埃辛推荐的球员是他的国家队队友安东尼-安南。21岁的加纳新星已经引起多特蒙德注意。

  安南的特点与埃辛相近,都属于在两个禁区之间活力十足的全能型中场(box-to-box midfielder),与马克莱莱的特点稍有不同,英媒体曾用这个词定义杰拉德。安南说:“很高兴听到切尔西对我有兴趣的消息。如果埃辛向他们推荐我,我会很感激他。”《太阳报》称安南身价为100万英镑。(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