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蓝军冲刺前注入强心剂 一人归来比特里切赫更重要 2月17日
·冠军杯金靴赔率:德罗巴头号热门 2月17日
·切尔西“转会加时赛”锁定新星 2月16日
·兰帕德马克莱莱入选五大廉价巨星 2月14日
·巴拉克称最强切尔西归来超曼联 2月14日
埃辛豪言卫冕:6分差距不是问题 四冠王不是梦
2007-02-18 04:45:50 新浪体育

  如果说圣诞节之后的切尔西经历了空前的低谷,那么自从0-2负于利物浦之后至今,蓝军已经用气势如虹的五连胜宣告了整支球队的复苏。这种良好的势头也让队内球员重燃信心,中场大将埃辛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便豪情满怀地表示,蓝军将追上6分差距,卫冕英超冠军。

  “我们仍然自信可以成功卫冕。”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埃辛这样信心十足地说道,“能否继续前行取决于我们自己的表现,我们必须努力去战斗才能证明球队能做什么。”

  在1月20日负于利物浦之后,切尔西取得了三场英超联赛、一场足总杯和一场联赛杯的胜利,这五场比赛中有四场净胜三球或更多,尤其可贵的是在这450分钟内切尔西保持一球未失,也难怪埃辛有足够的资本表现自信:“过去的四五场比赛,球队踢得太美妙了。我希望一切都能这样继续下去。”

  经历了圣诞低谷之后的切尔西,目前依然在全部四项大赛中保持着登顶的希望,在埃辛眼中,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知道,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有足够自信。”

  接下来的两周时间里,切尔西球员的这种自信将有机会进一步得到提升,本周末他们在足总杯第五轮面对的是低级别球队诺维奇,而周中欧冠所面对的波尔图也被媒体看作是一只好签,而后便是同阿森纳的联赛杯决赛,尽管联赛杯从来都是英格兰赛场上的鸡肋,但从士气层面上讲,八天后的这场决赛却可能成为切尔西整个赛季的又一分水岭。

  不过在埃辛看来,面对诺维奇这样的对手并不意味着天下太平:“有的时候面对一支小球会你总会感到困难,他们总是表现得斗志十足。我当然希望能击败他们,要取胜我们必须表现出强大的比赛头脑来,奉献出最好的足球。”

  此外埃辛还通过天空电视台对队友舍甫琴科进行了鼓励,他表示乌克兰核弹头依然是英国赛场上最为出色的射手:“他度过了最困难的一段时期,但是我想他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对英超他已经适应。我们需要给他时间,让他回到最佳状态。”

  (仙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