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兰帕德马克莱莱入选五大廉价巨星 2月14日
·巴拉克称最强切尔西归来超曼联 2月14日
·切尔西只剩一人能抢舍瓦主力 2月14日
·切尔西敲定夏季首位新援 葡萄牙名将早被青睐已久 2月12日
·天生异材杀回蓝军主力阵容 一样绝技外是一块短板 2月11日
切尔西“转会加时赛”锁定新星
2007-02-16 01:42:27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的窗口已经关闭,但切尔西正在进行一场转会加时赛,他们第二次召入了鲁什登钻石队的帕里斯-科万霍尔,进行试训考察。

  16岁的科万霍尔是一名年轻的前锋,在十二月份的时候,曾来到斯坦福桥进行试训,切尔西二度将他找回,是想继续考察他的能力和潜力,决定是否将他永久引进。另外,切尔西租借在外的年轻中场杰克-科克将延长租借合同,继续在伯恩茂斯队效力到三月份。

  有趣的是,科万霍尔也曾被曼联队召入试训,弗格森委派青年队教练麦克莱尔观察了他一个星期,然后让他回到了钻石队。据悉曼联方面对科万霍尔的评价是,有一定潜力,但目前还很难说能有多大发展。

  切尔西第二次召回科万霍尔,背后还有话题。实际上这和主教练穆里尼奥没有什么关系,这是球探以及青训系统的主管阿内森的主意。目前切尔西青年球员的招募和引进都是这位丹麦人一手主管的。

  在切尔西,这类年轻人前来试训的消息多如牛毛,而且青年队也时常签下一些被认为有潜力的新人。奇怪的是,这两个赛季从青年队进入一队的年轻人却凤毛麟角,这让穆里尼奥有些抱怨,他曾明确表示,切尔西的预备队里,找不到一个能打一线队比赛的后卫,而相对突出的以色列前锋萨哈尔、葡萄牙中场莫拉斯,也很难达到英超比赛的要求。

  现在看来,在切尔西,青年球员培养体系和一线队事务有些脱节,青年队自己召自己的人,可选中的球员又对一队帮不上什么忙,而穆里尼奥无法对青年队的事务过问太多,这方面的权力不在他手中,这种权力分立的体系,显然不如曼联和谐,在老特拉福德,弗格森可以对青年队直接提供指导意见甚至指令,青年队教练麦克莱尔当年就是他手下弟子,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不像穆里尼奥与阿内森这样紧张。(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