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天生异材杀回蓝军主力阵容 一样绝技外是一块短板 2月11日
·切尔西多了一柄六脉神剑 只有他能让蓝军风格骤变 2月11日
·切尔西演绎"1+1>2"公式 一人归来却带全盘之变 2月11日
·德罗巴一数字比进球更可怕 魔兽身后为何不需小罗 2月11日
·切尔西“叛逃者”遭死亡威胁 2月11日
切尔西敲定夏季首位新援 葡萄牙名将早被青睐已久
2007-02-12 02:16:37 新浪体育

  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俱乐部的转会运作还在继续,目标是为夏天提前筹划,据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即将敲定一笔交易,将引进葡萄牙国脚后卫安德拉德。

  《世界新闻报》和《星期日镜报》同时报道了这则消息,称目前效力于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的安德拉德已经为转会斯坦福桥铺好了道路,具体的转会费是800万英镑。在加拉斯和胡特离队后,穆里尼奥一直向加强后防线,安德拉德在冬季时就被提到过。

  安德拉德本人非常希望到切尔西踢球,他盼望着和国家队的队友卡瓦略重聚。28岁的安德拉德说:“到英超去踢球感觉很棒,这里的人们真正热爱足球。和卡瓦略一起踢球是很容易的事情,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们闭着眼睛都可以合作。”

  “我们将等待看看事态的发展,看我能否到英超去,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现在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的比赛上,我必须向大家展示我的能力。我受伤休养了一段时间,但现在我的感觉越来越好,等夏天再看吧。”

  安德拉德在去年三月份的时候受到了严重的膝伤困扰,错过了德国世界杯的比赛,最近几个星期他才复出,逐渐开始打上比赛。他和拉科鲁尼亚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

  与此同时,切尔西还需在夏天完成另一次行动,那就是留住兰帕德。目前英格兰人还没有和切尔西续约,这成为了媒体炒做的目标,很多报道将他和巴塞罗那以及皇马联系到一起。不过,兰帕德的经纪人库特纳尔明确表示,他们的第一选择是留在切尔西。

  库特纳尔说:“在这么多流言的情况下,我们需要澄清兰帕德的立场,上赛季结束前,我和肯扬谈过续约问题,兰帕德绝对热爱这家俱乐部,他和球迷的关系非常好。”

  “去年圣诞节前,我们开始了续约谈判,目前我们在等待切尔西提出一份提案,同时,兰帕德会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球场上,力争为切尔西赢得每一场比赛。”

  另外,曾卷入切尔西换帅传闻的荷兰人希丁克表示,自己没有和阿布拉莫维奇联系过,自己也不想去切尔西执教,这粉碎了之前英国媒体炮制的希丁克接替穆里尼奥的传闻。希丁克说:“我绝对没有和阿布拉莫维奇谈过今年夏天去切尔西,我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而且会一直干到2008年的夏天。我对于目前的工作非常满意,目前我也非常忙碌,我有很多事情需要关注。你认为我会只干一年就扔下这份工作然后去切尔西?这怎么可能呢?”(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