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已露复活迹象 2月7日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月7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拜仁声称切尔西没用好巴拉克 穆帅力挺爱将 1月10日
巴拉克称最强切尔西归来超曼联
2007-02-14 23:39:17 新浪体育

  德罗巴说过,拿不到英超冠军,所有个人荣誉都是“白搭”。联赛还剩11轮,切尔西落后曼联16分,净胜球比对手少16个,冠军天平正随着场次减少逐渐向曼联倾斜。切尔西需要振作精神,巴拉克站出来说,6分不是天堑。

  “我们落后曼联6分,但还不是悲剧。”切赫、特里等绝对主力相继回归,预示着切尔西正在恢复能量。“球队还没有完全摆脱伤病障碍,当队友们一个一个回来,切尔西会再次强大起来。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再当冠军。”

  以特里、兰帕德、德罗巴为中轴,辅以切赫、罗本等重将,虽然部分位置依然有些缺憾,但上周末3-0大胜米堡让切尔西人看到了希望。足总杯第五轮开战前,从斯坦福桥传来好消息,巴拉克有望赶上下周中的冠军杯淘汰赛。

  德国国家队队长在上周中的国际友谊赛上肌肉拉伤,《图片报》等德国媒体披露切尔西人将休战4周。不过蓝军队医布莱恩经过详细检查后发现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伤情不算特别严重,这种程度的拉伤几天后就能恢复,并非媒体说的几周。”

  巴拉克解除了长期缺阵的警报,不过兰帕德续约进展并不顺利。根据国际足联规则的“第17条款”,到了今年夏天,买家只需提供800万英镑就能从切尔西挖走副队长。但有一个前提,球员自己想走并提出申请,然后才可能启动“第17条款”,所以兰帕德是续约关键。

  切尔西铁人一直心向蓝军,不过谈判过程很复杂,最近他的经纪人向媒体表示,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必须符合兰帕德的价值。“兰帕德不准备启动第17条款,”但是,“我会跟肯扬谈谈,告诉他兰帕德对切尔西的意义,以及球员在其他俱乐部眼里的价值。”

  “事实是,兰帕德是切尔西不可或缺的一员。不止是进球、助攻上的价值,商业上也是。兰帕德的球衣销量比其他任何队友都多,至少多1/4。”

  不久前媒体爆料称切尔西为了留住特里不惜开出周薪15万英镑的天价。现在兰帕德经纪人既代表球员表了忠心,又提出了更高条件,看来切尔西要想留下副班长代价也不小。(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