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巴拉克:在切尔西我已得到肯定 穆里尼奥不会离开 2月7日
·贝肯鲍尔:兰帕德太强 巴拉克去曼联会更好 1月25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拜仁声称切尔西没用好巴拉克 穆帅力挺爱将 1月10日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已露复活迹象
2007-02-07 07:35:50 新浪体育

  切尔西的德国球星巴拉克对于批评自己表现的声音感到不满,他予以了回击,理由是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他感到满意。

  巴拉克本赛季的表现很平庸,低于人们的期望值不少,媒体对于他的批评声很多,在BBC担任嘉宾的前英格兰锋线巨星阿兰-希勒就对巴拉克的表现很不满,尤其是对德国人的比赛态度,希勒称,“巴拉克就像是叼着雪茄在踢球。”

  巴拉克对此予以了回击,他说:“我根本就不在乎人们说什么,这根本不会让我感到烦恼,希勒可以说他想说的,但这就是生活。”

  “英格兰总有一些小报,需要写点什么,但这并不能干扰我。切尔西是两届英超的冠军,因此人们的期望值会很高,而且还会越来越大,尤其是当你略微落后的时候。在我看来,我自己很好的融入了球队,我感觉非常高兴,我找到了在球队中的角色,我从主教练穆里尼奥那里也得到了认可,我们经常沟通。在切尔西这样的队伍,你想踢得完美、并且发挥非凡的作用,这需要时间。”

  舍甫琴科是另一个本赛季遭到媒体批评的切尔西球星,但最近几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不错,有找到比赛节奏的迹象。队友赖特-菲利浦斯就认为,舍瓦正在复苏。小赖特说:“舍瓦受到那么多的批评,这有些过分。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他开始崭露出了自己的真正实力,并不是说他超水平发挥了,而是他本来就该是这个实力,人们只是对舍瓦的第一年期待过高了,没有人给他机会来安顿下来,并且熟悉英超。但是现在,作为一个球员,我能明显感觉到他在比赛中踢得舒服多了,人们终于开始看到他是什么样的球员。”

  另外,切尔西的另一位优秀球员也开始重新展现实力,捷克守门员切赫在复出后已经连续四场比赛没有失球了,他认为自己的感觉越来越好。切赫说:“媒体的人想知道,我是否还能回归,我尽力以很好的体能和身体状态复出了,我很高兴,那些怀疑我还能否回来的人被证明是错误的。四场不失球提高了我的自信,我正在逐渐进入自己的正常状态,复出后,我享受着每一场比赛。”(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