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罗巴目标英超夺冠又穿金靴 飞翼力挺舍瓦大爆发 2月10日
·巴拉克回击希勒嘲讽 德国人与舍瓦谁已露复活迹象 2月7日
·舍瓦疑似助攻传特殊信号 切尔西久违双刀记隐浮现 2月4日
·非凡数字揭开舍瓦最佳一战 核弹已到爆发临界点? 2月2日
·德罗巴:英超是另一个世界 巴拉克舍瓦未失信任 1月20日
切尔西只剩一人能抢舍瓦主力
2007-02-14 23:37:58 新浪体育

  靠着前段时间杯赛上的出色表现,舍甫琴科又在切尔西打上了主力,但能持续多久,没有人能打保票。

  在上轮和米德尔斯堡的英超比赛中,舍瓦虽然没有进球,但在节奏上并未显出赛季初的不适,他自己也认为,开始融入英超的节奏了。

  舍瓦说:“我已经多少适应了英格兰的足球,适应了球队以及我们踢球的风格,这些你都需要时间,现在每件事都开始按照预想的进行了。”

  “如果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有障碍的话,我会确保克服掉,我对自己总是很有信心,但足球是一项难以捉摸的运动。总是保持最佳状态不容易,尤其是在上赛季我的那种情况后,疲劳和伤病有一些影响,还有世界杯。”

  现在舍瓦可以暂时确保切尔西的主力位置,即使罗本复出,他的地位应该也不会受到影响。在和米堡的比赛中,切尔西打433,舍瓦、德罗巴和卡劳组成了前场三叉戟,罗本伤愈后,预计更有可能顶替卡劳的位置。

  现在看来,最有可能挤掉舍瓦主力的,反倒是他的“患难兄弟”巴拉克。德国中场正在养伤,预计会休养一两个星期,等他复出后,穆里尼奥有可能重新考虑使用442菱形中场,锋线将只留两人。德罗巴肯定不能动,舍瓦被迫将和罗本直接“PK”,这种形势下,恐怕穆里尼奥的信任票就会投给荷兰人了。

  罗本现在的情况也不错,对米堡复出登场仅一分钟就制造了对方乌龙,面对说他是“玻璃人”的指责,荷兰人委屈的表示自己也不想这样。“我可以向人们保证,当我受伤时,最着急的人就是我自己。我总是竭尽全力,争取尽快复出,球迷们对我很好,我想给他们回报,他们一定也对我的伤厌倦了。”对罗本,切尔西的态度恐怕是回来就好,助理教练克拉克就说,罗本是能靠个人能力赢下一场比赛的人,蓝军当然欢迎他归来。

  现在在切尔西,风头最劲的要属德罗巴,科特迪瓦人透露说,一个小小的细节有助于他在这个赛季大爆发。“赛季初,我重新得到了11号球衣,这是我的幸运号码,也许听上去没啥,但所有球员都有点迷信,我将它视为一个征兆,现在果然应验了。上赛季当听说达夫要走,我立刻‘挤开’其他人,要到了他留下的11号球衣,这是我在马赛和甘冈时的号码,它让我感觉好多了。”(丁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