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欲再次夺人所爱 汉堡队长加盟蓝色战舰? 2月12日
·切尔西强强联手反失效 六大名将哪两人更配打主力 2月11日
·切尔西强势位置却显出命门 两大高手竟同存一缺陷 2月11日
·切尔西孤独高手需一人激活 魔兽回归带来一大变数 2月11日
·切尔西伤兵营中传利好 久违强人复出就是绝对主力 2月11日
切尔西夏季头号手笔浮出水面 攻击天才曾名动欧洲
2008-02-13 02:23: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在冬季转会市场签下了阿内尔卡,但更多大手笔预留在了夏季,据英国媒体披露,蓝军开启了收购荷兰中场天才范德法特的行动,谈判已经开始。

  《每日镜报》报道,切尔西对于25岁的汉堡中场很感兴趣,在上周末汉堡1比1战平勒沃库森的比赛中,蓝军的球探现场观看了范德法特的表现,球探伯霍夫透露说:“我不想透露考察的是谁,但你看了比赛,就知道谁最引人注目了。”

  范德法特离开汉堡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他拒绝了俱乐部的新合同,由于现有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其他球队有权在2009年以110万英镑的低价买断合同收购。汉堡在看到续约无望后,已经准备在今年夏天提前出售范德法特,以避免低价出售的情况,要价大约在1500万英镑。

  对范德法特感兴趣的还有意大利的尤文图斯队,荷兰人本人也表达过对斑马军团的向往,但切尔西的加入,让他有了更多的选择。在谈到自己的转会时,范德法特最新的表态是:“目前有两家俱乐部表露了兴趣。”其中之一就是切尔西。

  《太阳报》也报道了切尔西对范德法特的兴趣,并且进一步披露,蓝军的技术指导阿内森已经和范德法特的经纪人索伦-勒比进行了接触。切尔西派往德国的球探伯霍夫一直在观看范德法特的比赛,《太阳报》称,对范德法特感兴趣的还包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和瓦伦西亚,但由于切尔西肯出价到2000万英镑,因此是收购的最大热门。

  另外,切尔西在考虑将年轻球员斯科特-辛克莱尔租借出去,目的地可能是查尔顿。这位左边锋刚刚结束租借女王公园巡游者的经历,查尔顿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他,为冲击英超席位助推力量,看上辛克莱尔的还有莱斯特城和伯恩利,但球员本人更希望留在伦敦。(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