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月14日
·切尔西在收入排行榜上攀升 2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萝丽在线聊天:谁是女孩心中的偶像? 2月14日
青年足总杯最新消息
2008-02-15 00: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切尔西的青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对手现在已经知道了,昨天在维尔公园,维尔港队出人意料的以1-0战胜了托特纳姆。

  这将不是我们在本项赛事中第一次与维尔港交手了。我们2003年第4轮在“勇敢的人”面前出局记忆犹新,而保尔-克莱门特的球队将渴望避免那样的结果,他们在争取半决赛的席位。5年前,切尔西青年队在维尔公园被2-1淘汰,那时的球队中拥有学生球员阿德里安-佩蒂格鲁、安瑟尼-格兰特和吉米-史密斯。当时的青年队主教练斯蒂夫-克拉克对此并不在意,他说:“出局是令人失望的,因为这是一场我们本来有可能取胜的比赛。我们太过回收了,把主动权给了他们。”对于维尔的球迷来说,那时一个记忆深刻的夜晚,1958名球迷到场观战。但昨天的比赛令其黯然失色了,2104人目睹了乔纳森-克隆普顿头球打入了比赛的唯一进球。

  4场四分之一决赛中的3场现在已经确定了,只有查尔顿竞技vs斯文登城的第5轮比赛尚未进行。昨天在其它地方,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在加时赛中客场不敌桑德兰,他们3-5失利。曼城同样晋级,最近在客场与谢菲尔德联队的足总杯中为一线队进球的丹尼尔-斯图里奇梅开二度,他们客场4-2战胜了布里斯托城队。现在,曼城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做客普利茅斯,而桑德兰将与查尔顿和斯文登的胜者交手。今天,卡莱尔联队将在布伦顿公园迎战阿斯顿维拉,这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

  这是切尔西自从1997-1998赛季以来首次进入本项赛事的这个阶段,当时,约翰-特里在那支球队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