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青年足总杯最新消息 2月15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兰帕德复出了 2月14日
·切尔西在收入排行榜上攀升 2月14日
·切尔西电视台:兰帕德谈复出 2月14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新老男孩
2008-02-15 15:19:5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又一次,另一期《切尔西》杂志上架了,这里有来自斯坦福桥的多张面孔。

  我们欢迎尼古拉-阿内尔卡进入俱乐部,他告诉我们,他没有浪费多长时间就融入了西南6区;而乔-科尔在科本遇到了导师、老朋友和切尔西传奇彼得-布拉布鲁克,他引导他从前的青年队教练环游了我们的训练基地。

  阿内尔卡是一月高调加盟的球员,然而,他解释说,在球场之外,他真的只是一个安静的家伙,而不是报纸所说的。“我做完工作就回家,每个人都一样——不多不少。我认为对于你的生活而言,踢足球非常简单,当你有机会那样做的时候,这是你的工作,所以你要尝试以你能做到的最佳方式去做。”他说。

  在加盟俱乐部一个多月以后,法国人有可能随切尔西参加他的第一个决赛,意外的好运没有躲过他。“参加决赛当然是一件好事了,但决赛最重要的是胜利——在那里输球没有任何意义。”他说,“现在我们有早早赢得一项冠军的好机会,当然,我很高兴参加一场决赛,我将竭尽全力,帮助切尔西取胜。”

  拥有帮助我们夺冠的美好记忆的一个人是彼得-布拉布鲁克,他是我们1955年夺冠球队中的一员,也是乔-科尔在西汉姆成长年间的青年队教练。最近,这一对在科本不期而遇了,而布拉布鲁克队他的新环境不止是印象深刻。“你随时都会听说那座训练场,但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的感觉却是难以置信。你可以明白现在的球员们为什么如此出色了——在这里,他们拥有让他们成为更加出色的球员的一切,我认为这里的设施好极了。”他热情的称赞道,“这里没有石头子,这意味着你不会有任何踢一场糟糕的比赛或者没有做适当的准备的借口了。”

  他还回忆起了他第一次见到长着冒失面孔的10岁的乔-科尔时的情景,他那时就知道会出现特别的东西的。“之前我看过很多年轻球员了,他比我看过的一切都更强一点。他过去常常做出我们不敢确认是否是一名年轻人该做出的事情来——你绝不会教他那样做。”他说。

  布拉布鲁克并不是唯一一个对科本留下深刻印象的来访者,迪迪埃-德罗巴的故事令小说家乔安娜-特罗洛普沉迷于切尔西,从去年8月去年8月首次踏入斯坦福桥开始。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她见到了她心目中的英雄。“迪迪埃、弗兰克-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都出现在了书中,而迪迪埃的故事引起了我特别的兴趣。他不仅是一名令人看起来愉快的球员,而且他作为一个人,充满了优雅。他的故事是非凡的——在他的生命中发生的事情——而他如此轻松的经历了这些事情。这本书把切尔西写作了一个团队,但迪迪埃的超凡魅力却贯通始终——非常大。我认为我要进行一个研究任务——我完全没有做好像我那时那样被彻底击溃的准备。”她承认道,“我去了马休-哈丁看台,我绝对喜欢它。”

  谈到击溃,杂志同样回首了斯坦福桥像是特伦特桥的时光,1980-1981赛季前,一场板球比赛在这里进行。那是俱乐部需要资金的时候,我们迎来了西印度群岛队,他们在我们的灯光下于艾塞克斯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优秀的维夫-里查兹在18分钟内53次阻止对方得分,而格拉汉姆-古奇以把马尔科姆-马沙尔的投球击出被蚊帐笼罩的球场的方式做出了回应。

  在杂志的其它地方,我们把聚光灯投射在了最近“凳子上的明星”的夜晚,阿什利-科尔和绍恩-赖特-菲利普斯向一间繁忙的蓝军酒吧展示了自己的一切。阿什利聪明的将他的妈妈称为了他的英雄,同样获得这份荣誉的还有一名前切尔西人:“他总是站在我的身边。我非常崇敬的足球运动员是大卫-罗卡斯尔。对于很多年轻球员来说,他是一个好的楷模。”同时,绍恩认为,按摩师比利-麦库罗奇是俱乐部里最有趣的人。“比利-麦库罗奇显然是出类拔萃的,但所有其他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时刻,他们也会讲笑话。”他说。

  如果所有那些还不够的话,那么还有对迭戈-马拉多纳造访科本的报道,对年轻的荷兰希望之星帕特里克-范安霍尔特的采访,以及对最近造访斯坦福桥的前蓝军球员约翰-霍林斯和他的儿子克里斯的追踪。

  从即日起,2008年3月号《切尔西》杂志在切尔西大卖场和所有的大报纸经销商中出售,售价为3.25英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