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青年足总杯与维尔港比赛时间确定 2月15日
·竞标,像足总杯冠军那样打扮自己 2月15日
·新一期杂志中的新老男孩 2月15日
·卡劳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 2月15日
·青年足总杯最新消息 2月15日
回到斯坦福桥
2008-02-15 20:19:53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参加非洲国家杯一个月之后回家以后,你也许会认为迈克尔-埃辛将很难回到伦敦相对冷一些的攀登过程中了,然而,他解释说,他已经等不及了。

  在他的家乡城市阿克拉逗留1个月以后,埃辛骄傲的成为了最终排名第3的加纳队的一员。“是的,在整个国度面前踢球好极了,球迷们看到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尽了全力,我认为我们很不走运。”他解释说,他指的是0-1负于喀麦隆队的半决赛,后者抢走了他们的一个决赛席位。

  当埃辛杯票选为赛事最佳阵容时,他又有了骄傲的理由,这是一个他没有意识到的嘉奖。“真的吗?我不知道,我没有看到。”他承认,“我对进入最佳阵容感到骄傲,我认为我还能为我的国度做到更多东西。”

  最终的冠军埃及队是一支为埃辛留下深刻印象的球队,当被问及他们是否是实至名归的优胜者时,他表现出了高尚。“我认为他们当之无愧,他们踢得非常出色,最终获得了冠军,所以我祝贺他们。”中场说。

  因而,他进入了与切尔西队友和科特迪瓦人萨洛蒙-卡劳和迪迪埃-德罗巴交手的三四名附加赛,在四分之一决赛中1-0战胜约翰-米克尔-奥比所在的尼日利亚队之后,这是一场确保他在加纳时与所有的蓝军队友见面的比赛。“是的,他们所有人,太棒了,他们都为他们的国度干得很好。他们干得很好,但我战胜了他们所有人。”他大笑道,“那并不是要争夺的东西,但我们都走上了球场,为我们的国度竭尽全力了,与他们交手的感觉好极了。现在我们回到了这里,我们又一次成为了朋友和家庭。”

  在家乡的闷热中,埃辛也许会由于不想急于回到英国的冬天而被原谅,但他欣然承认,这是他想要做的,尽管存在气候上的区别。“回来太好了,我对回来已经等不及了,我非常高兴来到这里,并帮助俱乐部赢得一些东西。”他解释道,“加纳非常热,而在英格兰却在结冰!”他开玩笑道,“这里非常寒冷,但这就是天气,你要习惯它,你不得不对付它。”

  现在,他的注意力已经坚定的转移到了切尔西身上,埃辛对球队在过去几周内的表现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认为他们做出了出色的工作,他们没有输掉一场比赛。这并没有令我吃惊,因为我知道,我们有能够做到这一点的球员。球队做得真的很好,而我们必须继续前进,继续赢得我们的比赛。”他说。

  接下来是足总杯与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埃辛知道,如果我们要晋级八强的话,我们需要聚精会神。“明天我们即将迎来足总杯,在斯坦福桥比赛,我们期待着胜利,所以为了做到那一点,我们必须做到一切。低级别联赛的球队有时会更难踢,因为他们总是有动力的,他们会带来很多球迷,他们总是支持着他们。有时这很难,所以我们必须认真的对待比赛,如果我们想赢的话。”

  在埃辛的职业生涯中,去年在温布利夺得足总杯冠军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时刻,也让他梦想成真了。“我是看着英超联赛长大的,所以我了解英格兰足球和足总杯。”他说,“去年在温布利踢球并获得足总杯冠军是我的一个梦想,而我认为我是第一名赢得它的加纳人,所以那令我感到开心和骄傲。”

  如果明天能够取胜的话,埃辛知道他将距离重复那个梦想又近了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