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切尔西弃将暗示盼重返蓝军 2月18日
·切尔西久违领袖级人物归来 强上加强升级还是动荡 2月17日
·切尔西争议人却最不该质疑 纵横5年有谁比他强 2月17日
·切尔西全替补中却暗藏真龙 最强蓝军应是哪11个人 2月17日
·舍瓦主动请战昭示一现象 切尔西恐怖兵团酝酿爆发 2月14日
切尔西领袖称嫉妒杰拉德 两大荣誉英超称霸仅第二
2008-02-18 13:31:56 新浪体育

  终于顺利复出了,切尔西队长特里真想摩拳擦掌大干一番,在因伤休整的两个月时间里,虽然切尔西整体状态维护的还算不错,但毕竟在最重要的联赛里还没有实现反超头两位的宏愿,特里下定决心,这次他一定要带领全队去追回落后的分数。

  说起来这次回归,已经是出乎预料之外的,按照原来的日程表,他应该是在三周后登场,但或许是现代医疗技术有了新突破,又或许特里强烈的求战欲望帮他神奇恢复,12月16日战阿森纳时受伤,2月16日足总杯打哈斯菲尔德就登场了。

  回想养伤的这两个月,特里真是感触颇深,这是他加入切尔西队之后养伤时间最长的一回,他说:“我真是受够了伤病,这种恢复真让我发疯,我当时就想着要踢球,要踢球。我不是那种爱抱怨的人,但看着队友在那里比赛,而我自己却毫无力量来做这一切,没有比这更让我难受的事了。”

  但焦急换不来伤势的恢复,在当时特里真正要做的只有保持耐心,特里说:“你不能和球队朝夕相处了,而耐心等待并不是我的特长。现在总算回来了,我确信,我们要往前进,赢下那些比赛!”

  从97年入队到现在,特里跟着队伍拿遍了英国三大锦标和社区盾,还获得过欧洲优胜者杯和欧洲超级杯,就差欧冠了(联盟杯不会是切尔西和特里追求目标)。周中即将开打的欧冠16进8的比赛,标志着特里向他的最高梦想之一再次发起了冲击,他说:“当我在踢球的时候,我不会去回顾以往的历史,但我的收藏里还没有一枚欧冠金牌呢。这项赛事给我更多的是心痛,我看到杰拉德为利物浦举起过冠军奖杯,我真的很嫉妒他。虽然我们通常说赢下联赛锦标是占优先地位的,但你总是最想得到你没有的冠军头衔吧。”

  这边特里在表决心要冲击欧冠金牌,而那边杰拉德则开始恭维特里和兰帕德的重要性,这一幕自然是发生在英格兰队的范畴内。在切尔西双星都回到场上后,对卡佩罗来说,可选择的阵容无疑是厚实了,但诸如双德之争这样的问题又要浮出水面,而且打瑞士,杰拉德取代特里戴上队长袖标,而下个月战法国,看来特里得重戴袖标。

  但英格兰队不是俱乐部,首要强调的就是各路队员之间的团结和谐,杰拉德作为现任队长,就必须要对战友的归队表示欢迎,而杰拉德也是这么做了,他说:“当然他们依然是重要角色,他们都是顶尖队员。我确信当他们身体完全恢复,而且能代表俱乐部打常规赛事的话,他们就可以进入到英格兰队中来。他们是影响力巨大的队员,我们需要他们。”

  如果切尔西双星都进了英格兰队,下月战法国,阵容自然要改变许多,杰拉德和兰帕德位置本来就有点重复,再者中路就两人可以选择,保不准杰拉德就成不了首发,但利物浦老大想得很开,他说:“如果有阵容变化,我不惊讶。我们是按照教练的战术思维和主张来作战的,如何调整队员本来就是很花时间的事,但未来会是光明的,因为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