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月5日
·兰帕德伤愈切尔西冲击纪录 格兰特批判穆帅一观点 2月2日
·格兰特整风教育不忘护短 桃色事件主角恐无缘首发 1月30日
·一夜风流让铁主力痛失首发?格兰特澄清并非惩罚 1月27日
·决战古迪逊格兰特收获三大利好 戏言后悔未成医生 1月23日
格兰特行险招撤两绝对主力?
2008-02-19 11:2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3:45分,切尔西将在雅典与奥林匹亚科斯展开欧冠16强淘汰赛的首轮较量。而主队的锋线大将卢阿卢阿则出言警告切尔西称:神奇的希腊人,将在这里将蓝军拉下马。而这位刚果籍的前锋,也将是切尔西后卫线的最大敌人。

  现年27岁的卢阿卢阿,之前曾效力于朴茨茅斯和纽卡斯尔。去年夏天,他从朴茨茅斯转会去了希腊。这位刚果前锋认为切尔西并不占据压倒性优势,因为希腊球队的主场疯狂得让人窒息,而主队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不俗,曾经战平皇马并击败不莱梅:“我相信切尔西低估了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而这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在英国几乎每个人都认为他们能轻松跨越我们。但当他们来到我们球场时,他们将会非常震惊。我认为切尔西的球员不能面对眼前的一切:噪音非常刺耳,让人恐惧,他们将从未见过如此狂热的球迷,这点优势非常重要。我们在皇马的伯纳乌赢得了尊重。在主场也与他们打平,还险些赢球。所以,我们不会轻易输给切尔西。”

  切尔西队长特里上周末足总杯复出,这场比赛有可能与卢阿卢阿对阵。而面对实力超强的英格兰队长,卢阿卢阿并不畏惧:“你认为我会睡不着,因为特里复出了?当然我们并不畏惧他。我很高兴他复出了,因为可以对敌最好的球员。”

  不过据《太阳报》的消息,格兰特在这场比赛中很可能将两大主力兰帕德和特里,放在板凳上。因为本周末切尔西即将与热刺展开联赛杯决赛,以色列人不愿意拿自己的两大战将冒险。从用兵上来看,格兰特确实低估了奥林匹亚科斯的实力。而英媒体出言警告称:“这样做将是一个巨大的冒险,切尔西小心重蹈利物浦周末覆辙。”

  不过也有好消息传来。切尔西锋线头号杀手德罗巴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有消息称科特迪瓦人有望明日复出。“迪迪尔身体还有些问题,但并无大碍。他目前训练情况良好,我们将视情况而定他能否上场。”(北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