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媒 体 关 注
 相关新闻
·德国队公布热身赛名单:巴拉克回归 2月1日
·巴拉克:担任队长出乎意料 意大利法国是夺冠大热 1月23日
·巴拉克瞬间翻转地狱天堂 恢复巨星之名需一人验证 1月9日
·巴拉克撑起切尔西的天空 两大绝技重现昔日霸王枪 1月2日
·英媒称切尔西周薪已获小罗默许 巴萨密探巴拉克 11月16日
格兰特:激活巴拉克有前提 他与兰帕德会是好搭档
2008-02-05 16:05:13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宣称,自己的战术打法终于让德国中场球星巴拉克融入了球队,并且真正展示出了他能够带给切尔西什么。

  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巴拉克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上个赛季,他在斯坦福桥的整体发挥受到了批评。格兰特表示,在他的中场体系当中,巴拉克和兰帕德完全可以共存,而且都发挥出最佳的水平来。

  以色列人认为,要想巴拉克发挥出色,球队就应该建立在传球的基础上,而他私下认为,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打了太多的长传球。格兰特说:“我们现在打的是一种风格不同的足球,对于巴拉克以及其他的一些球员来说,他们现在很适应这种打法,而且都发挥的不错。”

  “我了解巴拉克已经很久了,当他在拜仁慕尼黑的时候,我去看过他的训练,因此我知道他能够做到什么。他是一个聪明的球员,现在我们在努力打出聪明的足球,也就是追求传接球。”

  “这让巴拉克发挥起来容易多了,也踢得更好了,所有的球员,包括巴拉克,对于我们现在的踢法都感觉很好。”

  “如果你多少改变了球风,或者像我们这样,不仅仅是一点改变,你必须坚信球员们会适应的,我们的球员也确实很适应。”

  在谈到兰帕德和巴拉克的问题时,格兰特说:“我认为兰帕德和巴拉克的共存是没有问题的,优秀的球员在场上总能够碰撞出火花来。”(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