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金将为热刺复出 2月24日
·足总杯与巴恩斯利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24日
·切赫:熟悉的对手 2月23日
·格兰特温布利的特别客人 2月23日
·切尔西电视台:巴拉克展望联赛杯决赛 2月23日
处理好最终的决定
2008-02-24 15:20:09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比本赛季任何时候都多的球员能够出场的情况下,切尔西在当地时间今天下午的联赛杯决赛中的首发阵容引起了许多思考。在球队选择的时刻到来时,迈克尔-巴拉克给出了对于顶尖球员的想法。

  非洲人回来了,而伤病名单及时的为温布利的比赛清空了。单说中场,对比于上月在古迪逊公园将切尔西送入今天的决赛的比赛,额外的4名球员已经为进入球队名单做好了准备,巴拉克也参加了那场比赛。“很令人兴奋,我们会知道谁会出场的。我一直期待着我会出场,但我认为所有人都是那样想的。”在阿夫兰-格兰特透露他的球队决定之前,他微笑道,“主教练不必向所有人解释他们为什么不会出场。我认为每一名球员都必须知道情况是什么样的,并处理好,即使你不会出场。在你的头脑中,你必须提前就处理好。每一名球员都将做出不同的反应,有些人说的更多,但所有人都知道,你不出场的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哪怕你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1年前,巴拉克是切尔西联赛杯决赛中的英雄,他为迪迪埃-德罗巴送出了完美的直塞球,扳平了阿森纳,并在那场2-1的胜利中打满了全场。但是,他的赛季由于受伤而过早结束了,他不得不等到去年12月与利物浦的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才能复出。“8个月的缺阵是一段漫长的时间,我想要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内告诉人们切尔西为什么收购了我。我从不认为我不会回来了,但我知道有一些球员用了一年半到2年的时间猜复出,而这出现在了我的脑海中。当你因伤缺阵三四个月,而你仍然没有出现前进的步子的话,那非常令人沮丧。当我真的回来时,我在一段短暂的时间内当了队长,那给了我很多信心,和一种很好的感觉:我可以成为球队的重要一员。”

  在巴拉克等待得知他是不是今天被选中的中场时,里卡多-卡瓦略正在相似的期待得到中后卫位置上的一个名额。如果出场的话,他将愿意重复他去年4月在斯坦福桥与热刺比赛中的35码外致胜球,尽管我们的葡萄牙明星并没有承诺。“那是一记漂亮的射门,我们凭借我的射门以1-0赢了。”卡瓦略告诉切尔西电视台,“我将试图竭尽全力,但在我心目中首先是不失球,踢好并且给前面的球员传出好球。在我的前面,我们有优秀的球员,他们也能在35码外进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