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赫: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2月20日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感到失望 2月11日
·骄傲的切赫和他的家庭 2月6日
·切赫的重要趋势 2月1日
·切赫:令我愉快的一天 1月24日
切赫:熟悉的对手
2008-02-23 15:20:3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彼得-切赫希望明天保持个人对热刺的不败记录,但他告诉我们,他意识到了他们在承诺中的富有娱乐性的联赛杯决赛中可能做出的伤害。

  守门员因伤错过了他加盟以来我们唯一一次失利于北伦敦邻居的比赛,他突出了他们对他的球迷造成的威胁。“我认为他们的一个最重要的实力来源就是贝尔巴托夫和基恩,以及他们的运动。他们总能找到对后卫来说不舒服的空间。”他解释道,“由于他们的特点,他们可以制造区别,但如果没有很好的支持的话,他们是不能单打独斗的,所以我认为他们需要马尔布兰克、杰纳斯和其他人给他们传出好球。如果你不允许他们的中场传球,或者不给贝尔巴托夫和基恩空间的话,那将是关键。”

  切赫同样注意到了自从胡安德-拉莫斯去年10月在白鹿巷上任以来他们在新任主教练手下取得的进步。“我认为他们一直是一支危险的球队,在马丁-尤尔的手下,而现在是胡安德-拉莫斯,但我认为同样是有区别的。我不想说他们的组织更好,但他们更多的考虑了防守。我认为这是拉莫斯带给球队的变化,而在此之前,我记得他们都会往前冲,他们有时忘记了防守。现在他们在进攻中没有那么多人了。”

  在两支球队都喜欢踢攻势足球的情况下,切赫有可能经历一个繁忙的下午,但他以上赛季的足总杯决赛提醒了我们,期待中的往往并不会发生。“我认为很难说,因为当我们与曼联交手时,所有人都说他们拥有最好的进攻团队,但他们没有一脚射门打正。”他说,“所以这取决于比赛的速度、风格,而在决赛中,你不想犯错误,所以有可能双方的开局都会很慢。”

  如果情况是那样的话,这将与上赛季在斯坦福桥与热刺的足总杯交手形成鲜明的对比,那时,我们的客人在中场休息时3-1领先。“当你考虑进球而忘记了防守时,在比赛中那是有可能发生的。我们在主场作战,我们想避免重赛,并开始进攻,进攻,再进攻。他们则打了3次反击,我们犯了几个错误,1-3落后了。令我们感到光荣的是,我们逆转了局势,并在白鹿巷取得了胜利。这一次将会不同,你不会有重赛了。比赛的开局将更加接近。通常在一场决赛中,0-1落后就会变得困难多了。决赛中的第一粒进球往往是重要的优势。”

  当被问及我们最近的杯赛成功能否令我们在自从1999年没有获得任何奖杯的我们的对手身上添加另外的优势时,切赫对此不确定。他说:“我认为这在充满压力的最后几分钟里有可能成为一种优势。在这种情况下,由于更加丰富的经验,你可以更好的处理,但他们也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他们拥有一名曾经在西班牙赢得过一切的主教练,他知道怎样踢决赛。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我希望我们将成为胜利的一方。”

  一名支持切尔西的年轻球迷将是阿黛拉,她是一月下旬切赫和妻子玛蒂娜生下来的。“这当然改变了我的生活,因为现在,最重要的是婴儿和家庭,太棒了,但我是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所以我需要确保对训练和比赛做好准备。”切赫说,“如果我需要睡觉,把任务丢给我妻子的话,我真的对她很抱歉,但我必须这样做!这只是家庭结构的问题,而在像决赛这样的重要比赛中,你想要获得新鲜感。我不认为(阿黛拉会来),她太小了,所以他会看电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