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独家消息:切赫感到失望 2月11日
·骄傲的切赫和他的家庭 2月6日
·切赫的重要趋势 2月1日
·切赫:令我愉快的一天 1月24日
·切赫当爸爸了 1月23日
切赫:我们必须做得更好
2008-02-20 19:20:07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目睹了在他面前进行的一场平凡的互交白卷的比赛之后,彼得-切赫带着一丝不快回顾了与奥林匹亚科斯的90分钟。

  在占据了最大份额的控球时间的情况下,我们未能在乔尔乔斯-卡莱斯卡基斯球场把控球转化为进球,这意味着我们2周后需要在斯坦福桥取胜,如果我们要进入冠军联赛八强的话。在保持球门不失的情况下,切尔西的后防线现在已经在欧战中531分钟没有被打破了,但切赫认为,自己的球队未能进球是失败的。

  “我认为我们的传球很好,我们占据了庞大的控球时间,尤其在下半场,但他们总是在球的后面,我们未能打破他们。”守门员解释道,“我们没有创造出足够多的进球机会,我认为今天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他们开始就以团队进行防守,把比赛保持为0-0对他们来说足够了。我们并没有打破他们的防线,但我相信,如果我们进1个球的话,比赛将是完全不同的,我们有可能进更多球。”

  从通道中走出开始热身时,切赫和他的同事卡尔洛-库迪奇尼和希拉里奥受到了奥林匹亚科斯球迷投入、高声和胁迫的问候,但他否认了通电般的气氛过头了的说法。“我喜欢那里的气氛,我喜欢球场整场比赛都在唱歌,这令比赛更精彩了。你会喜欢踢这样的比赛的,而气氛让足球更加精彩了,所以我喜欢。”他确认道。

  在球队接近完全健康的时候,切尔西将成为次回合比赛中的大热门,而切赫表示,在我们展望赛季末的任务的时候,阵营中是积极的。“我认为这对于所有人来说是一个真正重要的鼓舞,因为我们拥有了一支完整的球队,在很多比赛中我们都可以更换球员了,我们由了很多实力。”他说,“最重要的时候现在开始了,在冠军联赛中,在2个杯赛和联赛中,知道这一点是好事,所以知道所有人都是健康的,并做好了出场的准备是一件好事。对我来说,这是我们的一个重要优势,我希望我们能利用它。”他最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