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战报: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加时赛1-2负热刺 2月25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1-2热刺直播实录 2月25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1-2热刺技术统计 2月25日
·联赛杯决赛切尔西vs托特纳姆热刺首发 2月24日
·处理好最终的决定 2月24日
赛后谈:分析开始了
2008-02-25 05:20:05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他开始谨慎的穿过切尔西破碎的联赛杯希望的道路时,阿夫兰-格兰特强调了在这个应该忘记的下午中尤其令他失望的一个温布利瞬间。

  当我们到达决赛时,切尔西已经习惯了取得它们的胜利,但却没有像我们多年来战胜热刺那样习惯。切尔西的主教练承认,在我们的对手造成区别之前,他们有机会这样做,至少不是在迪迪埃-佐科拉下半场被彼得-切赫否决的时候,而是从胶着的开局重整旗鼓之后,我们的伦敦对手回到比赛中的方式是第一件令他失望的事情。

  “我们的开局不是非常好,但当我们进球的时候,从那时直到下半场失球时,托特纳姆并没有创造出任何机会。”格兰特说,“然后,决定性的点球出现了,托特纳姆回到了比赛中。我认为这是一个轻率的决定。并不是每次你用你的手触到球时都是点球的。我认为你可以仔细想一想。”

  格兰特把吹韦恩-布里奇的手球与比赛的最后一声哨联系到了一起,就在约翰-特里在门前找到了萨洛蒙-卡劳的时候,终场哨响起来了。“但我们不能令时间倒回,我们输掉了一场决赛,那是重要的。”格兰特继续说。

  加时赛开始时,比分是1-1,终结切尔西52场领先后不败的比赛的是乔纳森-伍德盖特接任意球的头球。热刺是在我们身上最后一支取得逆转的球队,那是在2006年11月,但格兰特拒绝由于决定性时刻的防守上的疏忽职责任何个人。“在足球中,总是会有个人的失误的,但我们赢时是一支球队,输时也是一支球队。我们将看看它,知道我们能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什么东西。这是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第一次一起踢球。我认为这将成为一个出色的组合,但今天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他们已经尽力了。我想让阿内尔卡踢边路,因为他是一名富有创造性的球员,但他还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成为射手。有时这是有效的。”

  格兰特还愿意为切尔西不时的长传球辩护,这有悖于他更加喜欢的比赛风格。“那是在比赛的最后15分钟。在拥有很多前锋的情况下,我们认为也许我们可以用这种方式创造出什么东西来。有时,球员们感觉我们这样有可能更有威胁,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比赛风格。当我们1-2落后时,我理解这一点。”

  毫不气馁的格兰特拒绝接受他在他的第一个切尔西赛季中最好的夺冠机会已经溜走了的观点。“我们还在争夺所有其它3个赛事的冠军。来到这场决赛中并不容易,因为在多数比赛中,我们都没有球员,而参加一场决赛对我们来说是有益的,但输掉一场决赛就不好了。但我们将在其它3项赛事中竭尽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