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切尔西电视台:特里谈联赛杯决赛失利 2月25日
·青年队联赛:富勒姆2-1切尔西 2月25日
·欧冠观察:奥林匹亚科斯得到1分 2月25日
·对维冈和曼联比赛时间调整 2月25日
·乔-科尔:没有时间踌躇不前 2月25日
联赛杯决赛:没有发表的评论
2008-02-26 01: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周日的失望比分之后,温布利的射手迪迪埃-德罗巴、守门员彼得-切赫和替补出场的迈克尔-巴拉克谈到了这场比赛。

  迪迪埃-德罗巴没有能够从他为切尔西打入的第5粒杯赛决赛进球中得到安慰,这里进球让他超越了彼得-奥斯古德,成为了我们在决赛中最高产的前锋。但是,他对于未来仍然是积极的。“我认为托特纳姆是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表现很好。”他承认,“我们有太多的选择,首发11人需要表现,他们需要告诉人们他们应该走上球场,因为压力。我们都想出场。精神是好的。输掉决赛是很难过的,无论是输给托特纳姆还是其它球队。有一丝失望,因为你想要捧起那座奖杯,但我对未来并不担心。我们是拥有强大精神的强大的球员。”

  在残酷的下午,彼得-切赫有可能上演了切尔西球员最高质量的瞬间,他用他的脸挡出了迪迪埃-佐科拉的射门,但他仍然把精力集中到了接下来射门的挑战上,“也许我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直到那记任意球(热刺由此打入第二球),因为我真的很不走运,在我的面前是伍德盖特。在1-0的时候,我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然后那个点球出现了。比赛发生了一点变化,但无论如何,对于那记任意球,我们本应做得更好的。在一场决赛中,我们应该抓住我们的机会。我们进了1个,但我们没有再把握住一次。”

  切尔西的门将还谈到了球队的选择,在首发阵容中,并没有包括最近的主力乔-科尔和迈克尔-巴拉克。“如果他们出场的话,所有人都会谈论没有出场的球员。我们有27名顶尖的球员,而主教练面临的是困难的选择。这是我们第一次输掉一场决赛,希望那能给我们雄心。仍然有奖杯要争取。”

  在第88分钟出场的迈克尔-巴拉克在比赛前谈到了如何对待排兵布阵上的失望,比赛之后,他继续了这一主题。“我没有出场,这是真的,但我必须像所有其他人一样接受这一点。这是一个主教练做出的决定。(比赛)开局并不是很好;我们没有做到从开始就控制比赛。托特纳姆看上去更加锐利了一些,即使在我们打进第一个进球的时候,但我们没有拿到第二个进球。我们有点过多的后撤到我们的半场了。所以对于赢得决赛来说,我们做得太少了。”

  对于失利将对球队产生怎样的影响,他说:“胜利往往会给你信心的,否则你要开始想你为什么没有取胜,而现在我们就是如此。我们必须思考我们今天的表现,将来我们必须做得更好。还有3项赛事,我们仍然是一支强大的球队,还有夺冠的机会。即使在赛季初,你都不能说你想赢得1个、2个还是3个,我们想要赢得所有的奖杯。这就是我们以前说过的,也是我们随时在尝试的,现在,我们今天输掉了一个,我们必须对其它的有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