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欧冠观察:奥林匹亚科斯得到1分 2月25日
·对维冈和曼联比赛时间调整 2月25日
·乔-科尔:没有时间踌躇不前 2月25日
·赛后谈:分析开始了 2月25日
·战报:联赛杯决赛切尔西加时赛1-2负热刺 2月25日
青年队联赛:富勒姆2-1切尔西
2008-02-25 22:20:22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在上周五与富勒姆的比赛中,切尔西青年队痛失领先好局,最终以1-2失利。

  战胜年轻的蓝军的是最后10分钟里的2粒进球,而在对方第80分钟进球之后,尼基-艾哈迈德看似会给切尔西带来胜利。在大风中,主教练-保尔-克莱门特对于他的球队在控球上占据的主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为在领先优势在最后关头化为乌有感到沮丧。“在终场前10分钟时还领先,然后却输球了,这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的表现的确很出色。”他说,“我们必须知道怎样锁定胜局和坚持到底;我们在那个球场中最糟糕的敌人是我们自己。我们一度位置很好,但我们没有做出正确的决定。”

  上半场是安静的,切尔西在逆风的情况下表现尚可。比赛没有出现任何机会,但第10分钟,富勒姆球员刘易斯-史密斯的射门正中切尔西门将尼克拉斯-海曼的下怀,而在另一端,弗兰克-诺布尔为切尔西创造出了一个机会。上半场的0-0让切尔西感到高兴,他们的下半场取得了良好的开端,第50分钟,法比奥-博里尼接李-索耶的传球后射门高出。2分钟后,乔丹-塔博尔开出了一记绝妙的角球,乔丹-希伯特将这次机会打飞。

  终场前10分钟,我们取得了领先,在校学生诺布尔左路下底传中到后门柱,守候在那里的艾哈迈德(如图)头球得分。但领先是短暂的,切尔西在我们自己的半场丢球。富勒姆队传中,海曼与一名富勒姆中锋相撞。球最终变成了一粒进球,而在球员们在旁观和等待时,主裁判没有判任意球,这意味着进球有效。在时间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切尔西致力于打入致胜球,但他们却在中场丢球了,富勒姆前锋得以变向,在禁区外将球打入。

  与富勒姆比赛切尔西出场名单(4-3-3):尼克拉斯-海曼/汤姆-泰沃,纳纳-奥弗里-特乌马西(队长)杰克-萨维尔,乔丹-塔博尔/乔丹-希伯特(盖尔-卡库塔),李-索耶,丹尼尔-菲利斯科克/尼基-艾哈迈德(亚当-菲利普),法比奥-博里尼,弗兰克-诺布尔。

  克莱门特和他的球员们现在已经把注意力转向了周二客场与维尔港的青年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在周一赶赴斯托克,备战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将在切尔西电视台进行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