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足球俱乐部
 | 网站地图 | 
 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  阵容  赛季  俱乐部  会员区  论坛
 - 新闻  新闻速递 | 蓝军访谈 | 专栏评论 | 媒体关注
新 闻 速 递
 相关新闻
·格兰特走上前线 3月1日
·青年队联赛日期更改 2月29日
·铁锤帮锋线得到鼓舞 2月29日
·对阿森纳比赛门票销售信息 2月29日
·切尔西中国球迷协会标志设计大赛幸运儿诞生 2月29日
蓝军新秀目睹不同的生活
2008-02-29 10:20:08 切尔西中文官方网站

  与产生当今的顶尖足球运动员不一样的经历被突出了,青年队的重要一周随着对皇家神经疾病医院(RHN)的造访而继续。

  这些年轻球员中的多数都在周二帮助切尔西进入了青年足总杯的半决赛,周四他们与彼得-切赫一起参观了西伦敦的医院。参加活动的所有球员事后都认为这是一个有益的下午。他们的目的有2个:首先是为医院的病人提供见到俱乐部前途无量的球员们的机会,病人中包括一些忠实的切尔西球迷;同样重要的是,要扩展这些不满20岁的人们的经历,并让他们了解比较不健康的人们的生活。

  切赫探讨了这个主题。“对于小伙子们来说,这是很好的范例,因为这告诉了我们,生活有可能在瞬间发生变化。”切尔西的守门员说,“他们明白了人们那样生活有多么艰难,这也许会让他们明白,他们应该小心面对他们的生活。一次车祸或者诸如此类的事情是你最不想经历的,陷入麻烦是很容易的。”

  切赫自己对于神经损伤毫不陌生,然而,谢天谢地,他从2006年的头部伤势中完全恢复了。“这让我想起了我自己曾经经历的一些康复过程,但那是不同的,因为这里的人们遇到了更加严重的后果。但你可以看到,机器是怎样让他们保持联系的,我认为他们会享受这一天的。看到他们对看足球感兴趣太棒了,不论他们的命运是什么,而这里有切尔西球迷,这也是好事。”

  从斯坦福桥过泰晤士河不远就是RHN,这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所在社区的一部分,尽管这里照顾的是患有诸如多发性硬化和杭丁顿舞蹈症等变质性疾病,但该医院同样住有由于不同的原因患上后天性闹伤的病人,包括交通事故和对于年轻人来说痛苦的运动损伤。在这次访问中,青年队球员们初次体验了用以帮助病人生活的技术。这所医院的一个特殊团队制作轮椅和帮助沟通的工具。小伙子们尝试用一个由下颚控制操纵杆的轮椅中进行转弯课程,他们在角度上取得了成功!他们还采集到了相似的计算机程序样本。

  “这让我们明白了我们有多幸运。”英格兰19岁以下代表队中场迈克尔-伍兹说,“在我们走过这里时,小伙子们中间的气氛是安静的。这里有一些令人惊讶的人,你可以与他们进行完全的对话,同样关于足球。当一个人说他自己曾经是一名半职业运动员时,这深深触动了我们,它距离我们并不太遥远。我在一台轮椅上走了一段,我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适应!”

  座落于普特尼的这家医院中,有些工作人员也是切尔西的球迷,包括医院发言人休-茜拉比尔,她对于本次访问感到高兴。“俱乐部想要在青年队成员中唤醒关于脑伤的意识,这好极了,这是有可能发生的。看到他们对于生活可能发生怎样的变化,有可能永远不能回到以前的样子的反应时有趣的。病人们将在未来很长时间谈论这个。”

  英国全国的脑伤意识周将在3月31日-4月6日间进行。

  青年足总杯半决赛首回合将于3月7日(周五)在斯坦福桥进行,门票免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新浪体育独家承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